大爆炸(上)

孙伟一边把火雷在手中把玩着,一边向众人讲解。

“这玩意和燃烧弹差不多,也可以连锁爆破,唯一比燃烧弹高级的地方,就是威力大了些。”孙伟解释着。“你们看!”

说罢,只见一道波光闪了出来,分成了五股流向了众人的脑海中。

“这是……”众人顿时惊讶无比。

“这是系统文本传送,晋升黄金后,你们也能了!只不过消耗10个生存币。”孙伟嘿嘿道。

嘀……

名称:火雷

攻击力:20

爆炸攻击力:300

连锁攻击力:200*连接的火雷数(最多连锁十个火雷)

简介:是燃烧弹的高级版。可投掷攻击,可爆炸攻击,可连锁攻击。攻击建筑物时,爆炸伤害提升10倍!

可出售:5生存币。

“不错不错。”众人看了看火雷,不由赞叹道。这火雷确实是比燃烧弹高级了许多,如果十个火雷连锁在一起,可以瞬间炸翻一大面的青色异类!

“连锁十个火雷,扔下去啊!”蓝阳吩咐道。

“没问题~”孙伟唰唰地掏出了九个火雷,把十个火雷用爆破导线给缠绕在了一起。

“孙伟……你就在这飞机上整?也不怕爆炸了把我们都炸死啊!”蓝凌看着孙伟大手大脚的样子,不由惊恐道。

“没事……”孙伟看了看蓝凌,又看了看自己手下的火雷,虽然嘴上孙伟这么说,但也变得小心了起来。当然,也没发生什么狗血的事情,蓝凌说火雷爆炸就真的会爆炸。

“在安装个爆破器就好了!”孙伟又从仓库中拿出了一个小部件,插在了十个火雷的中间。

爆破器的作用就是为了点燃这些火雷,他们连锁在一起,想要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就要同时引爆!

“蓝阳!我搞定了!”孙伟招了招手,说道。

蓝阳对着刘绍云道:“开启一个窗户,让孙伟到机翼上!”

“明白!”刘绍云将遥控器一拉,只听“轰!”的一声,孙伟后方的玻璃缓缓打开。

“幸好现在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自然风了,要不还真不敢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孙伟拿起连锁的火雷,爬到了后方的机翼上。

飞机的下方,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一些青色恶犬,还有龟缩在恶犬脚下的紫色恶犬。这些紫色恶犬,可不是什么青色恶犬的亲戚啥的,而是来供给青色恶犬,当食物的!

难道异类同一个种族还互相残杀?答案是否定的!同一个种族当然不会互相残杀,而为何这些紫色恶犬会被当作食物,是因为,紫色异类是专门被用作杀了当食物的!只要是出生过了一天的紫色异类,还没有成为蓝色异类,这个紫色异类就会成为异类中的弃子,被其他异类吞食。不然,异类这么庞大的种族,除了别的生物外,如果他们自己内部不进行消化,无节制的扩张,那总一天异类会面临着分崩离析的局面。而把紫色异类当作食物,也是大大的节制了异类种族的快速繁殖。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