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查机器人

一个小时后……

众人的走路的速度十分的快,准确的说,是一路跑过去的,两公里多的路程,也不过十几分钟,众人便抵达了目的地。

这里的围栏,在以前也是放羊用的,不过,这个围栏却是要比被哇爪兽占领的那个小上几号,从远处看,也就是一个小庄园。

众人绕着这个小庄园来回绕了几圈,几乎是在打探着里面的结构,又似乎……是在找门在哪儿里!

“这个围栏有些奇怪啊……怎么没看到门呢?”众人都感到有些纳闷。他们发现,这个小庄园,竟然连个大门都没有,外墙清一色都是纳米铁筑成的。

“是不是有隐藏的门我们没发现?”众人又是绕着这个围栏转悠了一圈。众人不由傻了眼,还是没有门!而且也没有什么暗门。

“好像……这周围也没什么异类……”孙伟看了看四周,茫茫沙土路上,竟是只有他们几人。

“不能吧……会不会是巧合呢……”蓝凌听着孙伟的话,不由全身泛起一丝凉意。

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诡异,一是这个围栏没有门、二是这片地域竟然没有什么异类,哪儿怕是最弱小最多的紫色异类,竟然也没有。

如果有些异类,还能让众人感到心安一些,而这一诡异的情况却是让众人的心有些发毛了。如果说这个好端端的围栏没有门是巧合,而周围没有异类也是巧合,这巧合未免也太巧合了些。

蓝阳拿出了手机,看了看地图,发现位置没有走错,地图上也标志着坐标,这倒是让蓝阳略微的平静下来。

“我们冷静一些,这个围栏可能有些问题。”蓝阳抬起头,看了看前方的围栏。

“王雨婷,你有军区的侦查机器人吗?”孙伟突然想起了什么,忽然问道。

“我带了!”王雨婷也猛然想起,脱口而出道。

这侦查机器人,是军区特制的小型飞行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的身上附着全方位扫描雷达和反侦察系统,是用来侦测地形和移动监控的。不过这种机器人的造价也并不便宜,因此在军区中,只有一些到达一定军衔的军人才能够使用。而在众人之中,王雨婷身为军区的副营长,自然是有这种侦查机器人的。

“就是这个了!”说罢,王雨婷从仓库中取出了一个小子弹球。

“就是这个?”蓝阳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侦查机器人,不由感到有些好奇,没想到竟是一个黄豆大的小粒。

“嗯。”王雨婷又拿出了一个比黄豆大上数十倍的操纵器。

“这是用来操纵侦查机器人的遥控器,遥控器上的屏幕可以直接显示侦查机器人所探测到的东西。”

“那快试试吧。”

王雨婷将这枚“黄豆”的开关打开,然后便拿起遥控器操纵起来。

这个机器人由于身体十分轻小,而且外壁有防震的纳米材料,所以王雨婷都不用看这机器人是否撞到了什么东西,而是一心看着机器人上面的屏幕便可以了。

“这个房子里……好像是有什么东西……”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