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蛛出场

蓝阳听着黑龙蛛的话,真想打自己一巴掌,蓝阳终于明白,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一个绿色哇爪兽就够难缠的了,如果一个绿色哇爪兽还有着暴怒的状态,就会变得更加的无可匹敌,如果一个绿色哇爪兽进化到了黄色哇爪兽,众人连逃跑都变得很难!

异类慢慢进化,和人类一样,都是两个为一大阶段。这是什么意思呢?比如人类的段位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而这些段位中,青铜和黄金则算的上是一个大阶段,比如从无段位踏入到青铜,和从白银踏入到黄金,系统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而异类进化也是这个道理,异类分为紫色异类、蓝色异类、青色异类、绿色异类、黄色异类……而这时,青色异类和黄色异类就属于大阶段,当异类踏入后,就会有巨大的提升。

“怎么了蓝阳?”蓝凌看到了阴沉着脸的蓝阳,不由问道。

蓝阳看了看自己的后方,正是来的时候穿过的那个铁门,铁门已是破碎不堪,蓝阳倒是松了一口气,趁着这绿色哇爪兽还没有进化完成,要尽快逃离这里!

此时,绿色哇爪兽虽然变得狂暴,但攻击却缓了下来,它的鳞片已经略微泛黄,正对抗着体内的能量,想要一举完成进化。

如果没有空中的绿箭哇爪兽,蓝阳倒是想集齐众人之力将还没进化完全的绿色哇爪兽击杀,不过现在,蓝阳的希望好像有些渺茫。

“绿箭哇爪兽还有多少生命?”蓝阳趁着绿色哇爪兽迟钝的空档,向后方问道。

“5000多。”蓝凌答道,而她手中的手枪却是在不断点射。

“龙蛛兄弟,你可否帮我们……”

“当立下契约的时候便已定好,我不会帮助你们杀我们自己的同胞。”黑龙蛛打断了他的话,说道。

“而且我现在恢复的实力不过百分之一多一些,如果这个家伙晋升到了黄色哇爪兽,配合着狂怒的状态,还会压我一筹。”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契约。”蓝阳解释道:“我不是让你杀这个绿色哇爪兽,可否能帮我们限制住他?”

“限制住他?”黑龙蛛沉默了,似乎是在思考。

过了几秒,正当绿色哇爪兽的拳头再次砸下的时候,黑龙蛛开口道:“如果是限制这个家伙,倒是可以,不过杀死他需要你们来做,而且这个家伙和小绿箭的精血我都要了。”

蓝阳一听,僵硬的脸变得舒缓开来,传音道:“好,这些所有的异类精血都给你。”

“不用了,青色异类的血已经对我没有帮助了。”

嗖!

只见一道光影从蓝阳的口袋中窜了出来。一只略显肥胖,带着双翅的黑色虫子来到了众人眼前。

“吼……”青色哇爪兽和后面的蓝色哇爪兽们看着眼前的黑色虫子,都变得不安起来,双眼中带着一丝惊惧之色,显然对黑龙蛛身上的气息感到十分的惧怕。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