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潜能

“正合我意!”蓝阳也是点了点头,双脚一滑,侧身冲到了绿色哇爪兽的面前。

“吼!”看着面前的小人,绿色哇爪兽顿时一怒,双臂一齐砸了下来。蓝阳也不敢硬抗,顺着两臂之间的空隙,朝上一跃,踩着绿色哇爪兽下落的臂膀,跳到了一旁,随之一剑刺向绿色哇爪兽旁边的臂膀。

“当!”

蓝阳的剑一偏,打在了绿色哇爪兽的鳞片上,并没有对哇爪兽造成什么伤害。

蓝阳也是暗暗吃惊,这天下第一剑的锋利程度,基本是无所不摧,而现在,竟然无法斩断绿色哇爪兽的鳞片,仅仅只是打出了一个凹痕。

“轰!”

蓝阳再次躲闪,绿色哇爪兽虽然力量极大,但体形庞大速度却是不如蓝阳。一时间,绿色哇爪兽将周围搅和的漫天黄沙,地面上全是坑坑洼洼,打出来的小土坑。

王雨婷摇了摇手中的皮鞭,朝着绿色哇爪兽的脚脖缠了过去,而绿色哇爪兽为了躲避蓝阳的长剑,也是躲避不及,被王雨婷成功的缠住了。

“嗷……”绿色哇爪兽再次面露怒色,拼命地拽着银鞭。如果换做一般人,在这个时候银鞭就会脱手了,但王雨婷的力量可不是一般的大,不停地操纵着银鞭,竟是一时间,让绿色哇爪兽手忙脚乱。

“斩!”就在绿色哇爪兽慌忙之际,蓝阳也找到了它身上的破绽,一个猛冲,鱼跃,蓝阳和天下第一剑仿佛化作一道羽箭,射向哇爪兽的脖子。

这哇爪兽全身布满了鳞片,也只有脖子上的鳞片略少一些。

“轰!”旁边的青色哇爪兽也是冲了上来,就在蓝阳即将射向绿色哇爪兽的时候,旁边的一只青色哇爪兽竟是跳了出来,用它的身体,阻挡住了蓝阳的步伐!

轰!

又是一声剧烈的爆炸,剑刃硬生生地将青色哇爪兽的身体分割成了两半。

“该死!”蓝阳暗骂一声,只好调转自身的角度,重新落向地面。

“吼……”绿色哇爪兽看着自己的同胞为了自己挡剑而牺牲,不由双眼一红,一股怒火冲天而起,如雷鸣一般仰天咆哮。

“嗷……”绿色哇爪兽的身体剧烈的抖动起来,身上的鳞片已是全部张开,带着满脸的杀意,狠狠地朝着蓝阳盯去。

蓝阳的脸色一变,他感觉到,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嘀……

名称:绿色哇爪兽

状态:暴怒(攻击力增加50%)

进化前兆(即将进化成黄色哇爪兽)

“黄色哇爪兽!!”看到绿色哇爪兽的属性,蓝阳的脸色陡然大变,不由失声道。

众人和绿色哇爪兽的战斗,就已经十分的困难,如果遇到了黄色哇爪兽,更加的无法抗衡。

“你们的行为惹怒他,让他激发出自身的潜能了。”黑龙蛛叹道。

“激发出自身的潜能?”蓝阳听到口袋中黑龙蛛的话,不由急忙反问。

“几乎每个异类在成为金色异类之前,都可以在特定条件下激发自身的潜能,让自己提升一个层次,只不过,提升过后,以后就无法再提升实力了。”黑龙蛛缓缓说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