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哇爪兽(上)

自从和绿色史莱姆大战过后,黑龙蛛便在没什么动静,而到了现在,他终于有了生息。

“先解决掉小绿箭,不然你们打不过他们。”黑龙蛛很直接地对着蓝阳说道。

蓝阳没有多想,毕竟黑龙蛛是和自己契约的异类,是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欺骗自己的。

“远程攻击绿箭哇爪兽的腹部,王雨婷,和我阻挡其他异类!”蓝阳指挥道。

“明白!”一声令下,众人纷纷行动了起来。

异类也不会坐以待毙,站在绿色哇爪兽和绿箭哇爪兽后面的一群青色、蓝色哇爪兽已经冲到了前方,向着最前方的蓝阳和王雨婷杀来。

应对大面积的异类时,蓝阳和王雨婷相比,就要略显笨拙了,王雨婷的一鞭朝着异类的脚挥去,一大批的异类便会应声而倒,紧接着后面的异类便如同叠罗汉一般也摔在了前方异类的身上。这样,虽然不能对异类造成什么大量的伤害,但却也大大的减缓了异类的行动。而蓝阳就比较无奈了,只能冲上前去,挥剑和异类拼杀在一团,仗着天下第一剑自附的吸血功能,倒也能一时间困住一大批的异类。

就在这时,只见后方的绿箭哇爪兽双翅一震,双爪向地一蹬,身形一闪,几息间便飞到了空中,两个回旋镖也应声旋转了起来,绿箭哇爪兽大手一挥,两枚回旋镖携带着劲风分别朝着蓝阳和王雨婷冲来。

站在蓝阳后方的四个人自然也不是看眼的,孙伟双手在空中飞快结印,就如同老僧念咒一般,而后,一道玄妙的气息环绕在了孙伟身体的周围,孙伟双手张开,猛地按入地面,一道道生命之力瞬间便以孙伟为中心蔓延了出去,将孙伟的加持之力赋予给了众人。而蓝凌和刘晋菲则是为阻挡回旋镖的步伐,朝着回旋镖运行的轨迹连开数枪。

“嘭嘭!”子弹和回旋镖的剧烈摩擦产生了大量的火花,不过,这子弹的动能虽是不小,却也没能完全阻挡回旋镖的步伐,不过此时的回旋镖已经变得缓慢起来,蓝阳和王雨婷纵身一跃,便轻松躲了过去。

而刘绍云则是拿出了他在生存币商店系统里买的普通法杖,法杖一挥,朝着绿箭哇爪兽发射了三道火球。不过这绿箭哇爪兽的敏锐程度,这三个叙球自然无法伤及到它,一个转身,便被绿箭哇爪兽从容地躲了过去。而刘绍云也并没有朝着绿箭哇爪兽的腹部攻击,一是这攻击只是试探性的攻击,只是想看看绿箭哇爪兽的速度。二是怕引起绿箭哇爪兽的警觉,如果这次被绿箭哇爪兽躲过去了,下次想要攻击它的腹部肯定就更难了。

这一瞬间的交锋里,除了被蓝阳杀死了几只蓝色哇爪兽外,双方倒也算是势均力敌。而且蓝阳众人也是边打边后退,让暴露给敌人的空间变得更小,这样蓝阳和王雨婷在前方防守也会变得轻松一些。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