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变蝎子

“嗷呜……”异类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了一跳,呆在木板旁边的大量沙地蝎子下意识地跳了出来。

这沙地蝎子,并不算是异类,而是地球上的生物,只不过是被异类异化了,变成了异类的走狗。

然而,这蝎子的相貌相比以前,也比以前的蝎子大上好几十号,如果说以前的蝎子和一只小老鼠差不多大,而现在的他们,就相当于一只大猫!那两只强有力的钳子,也变得巨大无比,而且也变得坚硬异常。

嘀……

名称:异变蝎子

生命:600

攻击力:30

体力:6

力量:3

智力:0。1

简介:地球上的普通蝎子,会钻地的本领。被异类感染,变成了异变蝎子。

这蝎子的属性,如果换成在科技时代,那可是超出了大部分的人类属性!生命高于正常人的6倍,攻击力高于正常人的3倍!不过很可惜,这是异变时代!这点属性,在现在这里,是绝对不够看的。

呲呲……

受到了炸弹爆炸惊吓的大量蝎子纷纷从地底钻出,数百只蝎子朝着蓝阳六人冲了过来。

起初,蓝阳几人倒是被这些大蝎子吃了一惊,这些蝎子披着淡墨色的衣服,蓝阳一开始还以为是青色蝎子呢!但看了这蝎子的属性,顿时便笑了。这小小的蝎子敢冲来,即使是成百上千的蝎子,也无法构成什么威胁。

“不愧是智力只有0。1的蝎子啊!”孙伟看着这蝎子的属性,也是笑着说。

蓝阳几人的身上,都带有一定的气场。就比如说,如果是紫色异类、蓝色异类,看到了蓝阳等人,都会感觉到这些人身上比他们异类自己强大的气息,都会绕道而行,不敢前去招惹。而这蝎子显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看见蓝阳这群人,便冲上来了。

“咻……”蓝阳只好随意地捅着冲在最前方的蝎子。这可怜的蝎子,蓝阳甚至不需要使用全力,被天下第一剑一刺,虽然起初并没有死,但还没继续蹦跶两下,便因为流血过多挂掉了。

嘀……

您获得了蝎子钳子……

您获得了蝎子尾巴……

“杀着蝎子连荣耀点都没有……”蓝阳一边杀着蝎子,一边说道。

这蝎子钳子和蝎子尾巴都是从蝎子身上爆下来的东西,一个钳子也就能卖上10个生存币,而一个尾巴,也只能卖上15个生存币,相比异类身上爆出的东西,这地球上异变生物爆出的东西实在是太可怜了。蓝阳连看都没看爆了什么,便将爆出的这些,由系统自动卖出,转化成了生存币。

虽然这爆出的东西少,但毕竟也是一块肉,蓝阳也并没有抱怨。归根结底,蓝阳还要感谢这些异变异类,因为正是异变异类,才让蓝阳获得了天下第一剑。

和这些蝎子的争斗,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声沉闷地低吼声引起了蓝阳六人的注意。

“这是什么东西!”蓝阳看着前方,在这废墟之间,有着两股令人压抑地气息。

“这是绿色异类!”蓝凌突然惊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