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小的出来老的

哇爪兽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那份从容淡定,剩下的十几只哇爪兽已经变得略显惊惧,两脚不断向后,想要逃回到房子中。

蓝阳的目光一凝,看向后方的房子,几股强大的气息从里面升腾而起。

“看来是正主来了。”孙伟扬了扬眉毛,说道。这蓝色异类是开胃小菜,众人可以不放在眼里,但这青色异类就不同了,青色异类的属性已经可以给众人带来一定的威胁,尤其是一些异变的青色异类,如果众人忽视他们的厉害,很有可能就会在阴沟里翻船!

嘀……

名称:青色哇抓兽

等级:14

生命:4100

攻击力:190

体力:41

力量:19

智力:5

技能:致命一击(爪子迅速异常,有一定概率会落在生物的致命部位)

简介:由蓝色哇爪兽进化而来,在草原区域中活动频繁。擅长用爪攻击,并舍弃了法术攻击。

这青色哇爪兽的属性,并没出乎众人的意料,大部分的青色异类,生命都是在5000左右,而哇爪兽已经算是偏少的了。而攻击力大部分都是在120左右,而哇爪兽则是用攻击力还弥补了生命少和没有法术的不足。最重要的是,这哇爪兽还有一个技能!一般的异类,只有到了绿色异类才会陆陆续续产生这种被动技能,在青色异类就拥有被动技能的异类,还是很稀少的。

“1、2、3……6只哇爪兽,我们一人对付一只?”刘绍云看着陆陆续续从房间中走出来的哇爪兽,不由问道。

“孙伟状态加持,我和王雨婷对付这六只哇爪兽。”

“看这样子,可能还有其他的异类,你们三人警戒,远程射击其他异类!”

“明白!”众人都点了点头,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而奇怪的是,这哇爪兽走了出来,便停住不走了,站在大门的前面三十米左右的位置,盯着众人看。

这蓝阳再傻,也能看得出来,这哇爪兽是在等待后面的异类,不过蓝阳岂能给它这个机会?要知道,这异类越多,越不好收拾。毕竟人海战术,除非是在绝对实力的面前,不然是十分强势的。如果是数万只紫色异类大军奔腾而来,蓝阳也要退避三舍,一个人的能力再强,也无法跟一大群比你弱一些的人抗衡。

“我们上!”蓝阳顿了一下,看着哇爪兽不再近前,便一脚踏出,朝着哇爪兽冲来。

王雨婷也没有落后,蓝阳一声令下后,银鞭一闪,也紧跟着冲了上去。

不过这哇爪兽显然也不是吃素的,经历了由蓝色到青色的蜕变,实力也上涨了很多,两只尖锐的利爪闪烁着冰冷的暗芒。

“斩!”蓝阳轻功飞起,双脚横空踏出,蓝阳横剑一挥,一道磅礴的剑气冲向最前方的哇爪兽。哇爪兽的身形轻轻一顿,两手抱在身前防御,双脚飞快向后退去。

“咻……”就在蓝阳出剑的同时,王雨婷的银鞭也挥了出去,直击哇爪兽的脚跟。

轰!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