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中毒

孙伟舔了舔站满油脂的手,笑眯眯地鼓动大家道:“要不咋们再去抓一只小肥羊吧,这味道,绝了。”

“行了,吃点饱饱口福就得了,这乱世,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重中之重!”王雨婷虽然自己也很想继续吃,但显然比孙伟更加的冷静,明白主次,于是便提醒着自己的“小弟弟”。

“好吧。”孙伟只得悻悻地点了点头,抹了抹嘴角的油花,掏出了自己的手枪。

“孙伟,你是指挥者,给我们增幅状态,就不必在前面亲力亲为了。”刘绍云继续说道:“我们杀死的异类,你都会分得到部分的生存币和荣耀点。”

孙伟点了点头,虽然增幅状态所需要的是自己的生命力,但这生命力,只要自己嗑生命药水就能够补充,而且蓝阳五人在前面杀异类,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荣耀点。而自己增幅状态,又能大大提高众人的杀敌能力,这样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可以杀死大量获得荣耀点。显然是一举两得的活儿,而在这个时候,和荣耀点相比,生存币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即使生存币再稀缺,也可以用荣耀点来换锐得,但是如果荣耀点跟不上时代的步伐,那就要被这个时代抛弃了。

众人拿起了各自的武器,浩浩荡荡地走进了大门,进入了围栏中。

此时,围栏中比较静谧,压抑着的暴风雨下,隐藏着的是异类的一双双利爪。

围栏里有一个大约一百平方的小房子,这小房子以前是羊群的栖息地,不过现在,已经成了异类居住之所。

“难不成异类都在睡觉?”孙伟有些纳闷,不由调侃道。

“小心点,防止异类埋伏!”

就在此时,系统中突然嘀的一声:

嘀……

姓名:蓝阳

状态:中毒(25分钟后昏迷)

蓝阳一看,不禁一惊,而此时,其他几人的脸色也纷纷有了变化。

“你们都中毒了?”蓝阳看向众人的表情,不由下意识道。

“是不是刚才吃了那只羊?”众人意识起来,可能是那头异变羊的身上,带着毒性,吃了这羊,毒性自然是转到了众人的身上。

“幸好现在是异变时代。”孙伟发出了一阵啧啧声,显然是对中毒并没有太大的惊慌,而是从容的拿起了一瓶生命药水,灌入腹中。

众人纷纷恍然,学做孙伟,提起生命药水,灌了下去。

要知道,这生命药水不光光可以恢复众人的生命,提高精神,而且可以解毒!那些大千世界的普通毒,即使是向那些毒蛇的剧毒,灌下生命药水,毒素也会迎刃而解,所以这生命药水也是个解毒的利器。

“嗷……”就在这时,突然窜出了一大群蓝色哇爪兽。

嘀……

姓名:蓝色哇爪兽

生命:1100

攻击力:55

法术攻击力:50

体力:11

力量:5。5

智力:5

简介:草原地区长剑的异类,擅长用爪攻击

“这异类倒是够奸诈啊!以为我们都中毒了,然后蹦了出来。”孙伟奸诈地笑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