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战役华北战役的到来(下)

“这样,华北和东北便连通了,华夏便有更大的力量来对付异类。”刘绍云缓缓而道。

而后,刘绍云走到了指挥室最前方荧屏的位置,打开了一个地图,定眼一看,原来是华北战役的部署图。

“我们华北战役主要分为四个战区,第一个战区是海门西北边境,负责阻击残余的异类,而第二个战区是华北战役的主战区,也是最为主要的战区,在吉省的境内,主要部队是东北军区的人,我们的人员负责空中支援,以及对异类形成一个包围网。”

刘绍云清了清嗓子,指向了第一战场上面的一个峡谷的位置,继续说道:“第二战区的军队会将异类逼到这个峡谷,让异类从峡谷中逃到西北地区,而我们则是在这里布防,设下天罗地网。”

“那最后一个战区呢?”

“最后一个战区,在这个位置。”刘绍云指向地图标注了红点的位置,这个红点处于海门东北部的位置,夹在了吉释海门市的中间,是一处水路。

“这个战区主要是水战,我们人类是不怎么擅长水战的,不过,我们却可以用电来攻击水中的异类,所以,这也是这四个战区中最轻松的战区。”

“将水导电?”蓝阳微微皱眉,虽然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但缺点也很明显,因为两栖异类,大部分的蓝色异类都是不怕电的,即使是高压电也只能造成轻微的伤害,而青色异类几乎就是免疫这种人力电,可能也只有百万伏特的电流能让青色异类造成一些伤害,不过青色级别以上的异类,就是彻底的免疫人力电了,除非是生物体发出的超强电力技能,不然,像什么人用的高压电力,在青色级别以上的异类身上,就是挠痒痒一般。

蓝阳看了看第四战区,仅仅只有三万军人参战,而第一战区有十二万人,第二战区加上东北军区共有八十万人,第三军区也有十五万人,这第四军区显然太少了些,于是蓝阳不由道:“第四军区就这么些人?”

刘绍云点了点头,说道:“有地利优势,便没安排大量的军人,而且这条水路的异类并不是很多,第四军区的任务,主要就是阻断这条水路,防止异类从海峡进入水路支援到了第二战场。

“水中有电力阻击,蓝色和青色异类虽然不会受到太大的生命影响,但却会让他们大大减缓在水中行进的速度,再配合着军人的攻击,除非是绿色异类,不然,普通的青色异类、蓝色异类根本无法冲过军人的防线。”刘绍云向众人解释道。

“原来是阻断水路。”蓝阳点了点头,既然是阻断水路,减缓异类的行进速度,通电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办法。

“怎么,你们要去哪儿个战场转转?”刘绍云看着前面站着的六人小队,不由打趣道。

蓝阳看了看,摇了摇头,说道:“在战区乱窜怕会影响正常布防,我们还是在观望观望。”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