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战役的华北战役的到来(上)

孙伟调侃道:“不是我们,而是蓝阳自己。”

蓝阳一听,也是一阵无语,这是故意要激起群众的怒火啊。

嘀……

隐藏任务:摧毁雨州市枢纽

完成!

您获得了50荣耀点,1000生存币

如今的50荣耀点对于众人来说,已是杯水车薪,不过总归是聊胜于无,蓝阳已经是2900多荣耀点,再获得一些,便能突破到3000荣耀点,冲击黄金段位。

“枢纽被摧毁了,这个游乐园也重新变成了一片废墟。”刘绍云看着游乐园的变化,不禁又生一番感叹。

枢纽被摧毁后,游乐园也变得满目苍夷,摩天轮倒塌了,道路两旁的娱乐站街设施也成了一团废铁,而那碰碰车场发出了“嘭嘭”的火星摩擦声音,然后变成了一团浆糊。

众人也是感慨万分,每有一个城市的枢纽被毁坏,城市中大部分的建筑设施便会毁于一旦,不过这样也可以清楚掉城市中的异类,可以让军人们重新建设城市,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破而后立吧。

“我们任务已经完成。走了,回去交差,让军人来收复雨州市。”蓝阳见众人一副留恋不舍的样子,不由开口道。

众人点了点头,就在这片空地上,取出了太阳能飞机,驾驶着朝着海门边境的方向飞去。

……

海门……

“枢纽已经摧毁,雨州市已无大患。”指挥部中,蓝阳说道。

刘绍云点了点头,面露喜色:“这样我们就后患无忧了,不仅后方兵线可以得到保证,而且,前方也可以施行包围计划,全面围剿异类。

探索小队的几人也是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听着蓝阳继续说。

“那我们现在就算是没有任务了吧?“蓝阳问。

刘绍云点了点头:“雨州市被破,你们在华北战役之前,便没有什么任务了,这半个月的时间,你们可以放假,干你们想干的事情,可以出外探险,也可以参加华北战役,全凭你们自己决定。”

蓝阳转向身后,问向众人道:“你们想要放假还是参加华北战役?”

王雨婷和刘晋菲率先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刘绍云说道:“既然国家还有大型战役,当了军人这么多年,我自然是想要问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了。”

“那你们两个呢?”蓝阳问向没有开口的蓝凌和孙伟。

孙伟苦着脸说道:“我嘛……自然是想放假了……可我爹不让,我还是干活吧。”

“参加华北战役还是探险,我都行。”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加入华北战役。”蓝阳见众人的回答都大同小异,便说道。

“还有一天,等到异类大部分聚集,华北战役便正式打响。”刘绍云说道:“华北战役不同于往日的城市中的那些大小型战役,如果算下来,应该属于超大型战役了。”

“我们燕京这边,和东北那边联合,要打通东北和华北之间的道路,一鼓作气,直接将东北三省收复。”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