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锋碰碰车

蓝阳和刘绍云刚刚从拐角处拐了出来,便看见,孙伟被当成了足球在天空中抛着,而王雨婷和刘晋菲则是被碰碰车追着屁股跑。

“火球!”两人看见了自然不能眼睁睁地瞅着,刘绍云立即便反应了过来,法杖一挥,两道火焰迸射而出。

“嗡!”地一声,撞击在了碰碰车的车体上。

“呲……”碰碰车在原地打了个转,本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而是又一次地顶飞了孙伟。

孙伟这小子好像也挺享受当作空中飞人的感觉,明明有机会借力跳下来,却始终无动于衷,任凭碰碰车撞击在他的身上。

“这……”刘绍云被孙伟这种逗比精神弄的也是哭笑不得。蓝阳提起大剑,三步并两步地来到了离他最近的王雨婷的旁边,长剑一挥,只听“轰!”地一响,碰碰车由于巨大的反冲击力再加上本身材质的原因,直接脱离了地面,在空中打了个旋,又重新接轨到地面。

而少了一个碰碰车的撞击,王雨婷自然也是轻松了许多,也有了能力进行反击。她也不用她的武器银鞭,只用她的双拳,一只拳头破空袭来,发出了阵阵音爆的声音,那无厘头的碰碰车没什么智慧,朝着王雨婷的拳头就是猛冲。

要知道,王雨婷的体质,那拳头的力量可不是吃素的,一拳挥了下去,没有像蓝阳那样发出巨大的响声,而是一道喑哑的闷喝,这碰碰车前方的铁皮,凹陷了进去,冒出了阵阵白眼。

“轰!”碰碰车轰鸣一声,车体冒起了火,几息之间,便自燃成了一堆废铁。

而蓝阳那边也再次出动了,就在那被蓝阳一剑弹出去的碰碰车落地的瞬间,蓝阳又是一剑拍了过去。对付碰碰车这样的大型铁皮蛋子,挑、刺是没什么用处的,而直接用剑上去拍才是最直接,最暴力,最有效的方式!

蓝阳大剑一挥,剑柄直接拍在了碰碰车的车体上。虽然这大剑的攻击力最高的数值加上蓝阳自身的力量是800左右,但这是对于生物体来说的,而像这种非生物体的碰碰车,对他所造成的伤害自然是要大打折扣,但是,这种非生物体的弊端也十分明显,就是身上的弱点多不胜数。

这个碰碰车想要开启,移动,撞人,就需要有动力源,而这个动力源便在车体的内部,蓝阳这一拍,所造成的震荡是巨大的,巨大的冲击力瞬间便让碰碰车体中的动力源支离破碎!

在蓝阳和刘绍云两人加入战局后,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便消灭了两个碰碰车!而现在,碰碰车就剩下了六辆,又有了王雨婷、蓝阳和刘绍云三人再次加入战局,这情况顿时有了极大的转折,原本强势的碰碰车,被蓝阳六个人一一消灭。

“哦这还有个火车!”就在消灭了十辆碰碰车后,众人才发现,原来这里还有一辆没头没尾垂死挣扎的小型火车,孙伟为了发泄一下心中的火气,拿起了碰碰车上的破铁块,对着火车身子就是一阵猛砸。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