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飞碟

有了法杖的增幅,火球的攻击力不仅有了很大一部分的提升,而且,发射的速率也明显地变得高了许多。而这群飞碟明显跟不上火球的节奏,当火球发射出去的时候,飞碟才反应过来,当飞碟想要移动的时候,火球已经击中在了飞碟的身上。而其他没有被击中的飞碟自然是要高速移动躲避,而这一躲避,便乱了自己的阵脚,两两三三的飞碟撞击在了一起,发出了轰隆隆的机械磨损声音,然后,只见飞碟的冒出了一阵白烟,坠落到了地上。

“这飞碟还4000生命?也太烂了一些……”蓝阳忍不住吐槽。这系统给的文本数据也太不准了吧?这飞碟哪儿有这么高的生命?两个飞碟相互撞击了一下,飞碟就成铁皮蛋子了。

“这个飞碟的生命值和他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刘绍云好像发现了什么端倪,说道。“这些飞碟中,都有驱动他们的装置,如果装置没了,他们也就没了。”刘绍云一边发射着火球,一边总结着经验。

这飞碟遇到了火球,整个机体被火球给包裹住了,火焰便渗透到了机体中,将机体中的驱动装置腐蚀,自然,这飞碟便破坏了。而飞碟两两撞击,造成剧烈震荡,那驱动装置自然要被震裂。

“也就是说,这个飞碟如果撞在了我们的身上,也依旧会被破坏。”蓝阳也得出了个结论。

顿时,两人的心中大定。蓝阳举起了大剑,刘绍云拿起了法杖,一路上气势汹汹,无往不利,那些飞碟一靠近蓝阳,蓝阳便用剑削飞碟,被撞击的飞碟在空中打个圆弧,便陨落到地面上,冒起了白眼。

两人一路走过,飞碟的数量也蹭蹭地减少着,当两人路过一个转弯处时,就剩下三只不敢向前的飞碟了,而那三个略有灵智的飞碟发现自己的兄弟们纷纷被斩落马下,自然是吓得不敢有什么举动,连忙躲的远远的。

“这条路的尽头,拐个弯便是摩天轮的位置了。”蓝阳看了看天空中运转的摩天轮,算了下目前的方位,然后开口道。

“这条街应该是休息街,休息的地方好像没什么娱乐设施。”刘绍云四周环顾了一番。

“嗯。”蓝阳应和地点了点头:“我们加快速度,也不知道孙伟他们怎么样了。”

……

其实现在的孙伟还真实略有一些小惨,碰碰车的数量不少,而他的人品又略差,当他加入了蓝凌三人的战局后,原本只有一辆碰碰车追杀他,变成了三辆,这一下子,孙伟便是在空中进行了他的碰碰之旅。三辆碰碰车如同踢足球一般地“踹”着孙伟,而无奈的孙伟,在空中又无法借力,所以悲剧的他只好接受了这一飞天的现实。而其他三人,对于这碰碰车也没有太大的进展,这一段时间里,才仅仅只解决掉了两辆碰碰车。

“碰碰车……?”就在这时,蓝阳和刘绍云从街头的拐角冒了出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