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飞碟

嘀^

名称:飞碟1-5

生命:4000

简介:游乐场中娱乐设施的一种,现在被污染腐蚀拥有了一定的灵智。本身并无攻击力,但可以极速运动产生动能攻击敌人。

动能攻击力:60~300

蓝阳和刘绍云两人显然也是第一次看到被系统标注这样的东西,一个小小的娱乐设施,竟然如今也能变成一个可以杀人的利器?

要知道,这飞碟的动能攻击力,换做以前的话,蓝阳那瘦弱的体格,和那70点不堪的生命值,被飞碟一撞,就会魂飞天外。

不过,那也仅仅是以前了,现在,蓝阳对这飞碟虽然有惊讶之色,但却没有一丝的忌惮,,60~300的动能攻击打在蓝阳的身上,也不过是下了一场毛毛雨一般,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将近3000生命的蓝阳,受到飞碟的攻击,受到的疼痛顶多像以前摔倒了一样。

“这个东西,可以用火球术给它打下来。”飞碟阻碍了蓝阳和刘绍云的脚步,两人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所以,蓝阳不由开口道。

刘绍云看着在自己视线飞舞着的飞碟,不由在心中默默计算了一番,然后摇了摇头,说道:“这飞碟的速度有些快,火球术我觉得并不能伤到这飞碟,最好的方法还是等这个飞碟近我们的身,然后给他削下来。”

不过,刘绍云也是有些高估这个飞碟了,飞碟的速度虽然比较快,但毕竟还是有个反应速度,以飞碟现在这样的低灵智,是很难瞬间便反应过来的,如果不能瞬间反应过来,刘绍云的火球的高速便会击中飞碟机体。

“我们走!”蓝阳和刘绍云也不顾这飞碟,提起武器,便冲上前去。这个飞碟有所灵智,看见蓝阳和刘绍云气势汹汹地走来,便知道,这两个人好像不怕它,本着一丝的畏惧之色,这飞碟自然是不敢上前阻拦了。不过蓝阳两人也乐得于此,既然这个小飞碟不阻拦,那两人过去便是了。

“还有!”蓝阳两人路过这里,不由眼珠子一噔,只见前方大大小小的飞机浮在空中,堵住了前方的道路。

“怎么这么多的观光飞碟!”刘绍云也是眉头紧锁,看着前方站满了飞碟,内心也是说不出的烦躁。

以前去游乐园玩的时候,那观光飞碟都是少之又少,基本只有有钱有势的人才能坐上这观光飞碟游览,而这观光飞碟也是造价昂贵,一个游乐园的配备一般也就五个到十个左右,也基本都是给那些富人来这儿玩准备的,向这里的游乐园出现二十多架飞碟,即使是整个华夏最大的游乐场,也没有这种情况,更何况,这游乐场建在一个没有什么人口的工业城市,要这么多的观光飞碟,有什么用啊!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间,一大波飞碟来势汹汹,朝着蓝阳和刘绍云冲来。

这回,刘绍云便没有犹豫,拿出了自己的法杖,对着飞碟不断发射着火球术。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