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处境

坐标(21,700)

游乐园:

这是雨州市中唯一的一个游乐园,这个游乐园也是雨州市中最为诡异的地方,因为作为工业城市的雨州市中,基本聚集了整个华北地区的工业产业,然而这里是没有人居住的,仅仅有些厂长会居住在这里,看管这里的机械。因为作为科技时代,全自动的工业机械已经成为发展的主流,已经不再需要人工的辅佐操作。只需要有人将货物运送出去就可以了,然而这些人也十分的忙碌,每天周转在市内和郊区以及码头,怎么会有时间去游乐园呢?所以这个游乐园的身份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蓝阳也曾想到可能会有别的城市的人来这里游玩,但马上就否决了这一猜测,因为除了工业城市外,基本每个城市的游乐园有可能两只手都数不过来,这么多的游乐园,谁会去跑到那么远的地方游玩?

……

此时,孙伟和蓝凌正坐在已经废弃了的摩天轮下面,苦恼着。

“我们来了!”王雨婷和刘晋菲已经赶了过来,看见坐着歇息的两人,不禁疑惑:“你们在干嘛呢?”

孙伟抬起头,望向了天空:“你看。”

王雨婷和刘晋菲抬头望去,只见那个废弃的摩天轮上面的包厢里,正闪烁着诡异的光辉,在这蓝天之下显得格外耀眼。

嘀……

名称:雨州市的枢纽

简介:每个城市的异类控制中枢,对于异类是十分重要的存在。当枢纽被摧毁时,这个城市所有异类都将变成虚弱状态,异类的力量、体力、智慧都将减少50%

“这是雨州市的枢纽?!”王雨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刘晋菲倒是淡定了许多,眼神中流露出思考的神情,不过并没有说什么。

“对啊,就是枢纽。”孙伟苦着脸,点了点头,比划了一番:“这么高的距离,让我们怎么上去啊。”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四周没有一个异类?”刘晋菲开口说道。

孙伟一听,向四周望了望,挠了挠头:“刚才看到枢纽太着迷,竟然没有发现!”

系统没有任何的提示声音,就说明了这一片并没有异类的存在。

“这是什么情况……”蓝凌有些傻眼:“一般来说,枢纽存在的地方,都会有很多的异类聚集。”

其他人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他们去海门执行任务的时候,便见识了这异类大军的厉害,枢纽附近的异类,简直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然而这里是雨州市的枢纽,虽说雨州市没有海门市要大,但也不至于连个异类的影子都看不到吧?

越是比较安全的处境,在这种不寻常的时代下,就越显得诡异。

异类横行的时代,这里怎么会没有异类?

孙伟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得:“难道是异类都冲到海门边境了?”他可是清晰地记得,刘青堂跟他说过,海门市靠近雨州市的边境出现了大批的异类攻击。

“总不能所有的异类都去吧?”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