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一起的两人

刘绍云乘着飞机回到了海门边境,刚下飞机,便看到了一个醒目的帐篷立在一堆枯草旁。刘绍云看了眼那像蒙古包一般的机械帐篷,露出一副古怪之色,收起了飞机,匆匆赶了过去。

“这俩大老爷们在这里面睡觉?”刘绍云挠了挠头,走到了机械帐篷的后面,他没有权限,所以不能进入,机械帐篷中,所以只好从后面的小窗户里一探究竟。

“卧槽……”刘绍云刚爬上窗户,便被里面的一幕闪瞎的双眼,这蓝阳和孙伟竟是躺在床上,抱在了一起,一副特别幸福的样子,那姿势别提有多暧。昧。

“咳咳……”刘绍云默默地跳下了窗户,心想自己什么都没看到,一脸淡然地走到了机械帐篷的旁边,坐了下去。但他的脑海里,这两人的身影却是怎么,都挥之不去。

……

机械帐篷里……

“呃……”孙伟挠了挠自己的头,砸吧砸吧嘴,好像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紧接着,他的脸上露出了兴奋之色,那只刚刚挠头的手突然猛地一抡。这猛地一抡,这拳头,却是正好砸在了蓝阳的大腿上。

“卧槽……”蓝阳正做着美梦,瞬间便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给吓醒了,连忙睁开了眼睛。

“卧槽……”蓝阳再次发出了不雅的声音,只见他自己和孙伟抱在了一起,头对着头……你能想象在你睡觉醒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个男人吗!

被这突如其来的叫骂声,孙伟也吓醒了,只见自己在蓝阳的怀中……

“呃……”孙伟做出了个害羞的表情,朝着蓝阳眨巴了下眼睛,那只刚才又挠头,又拍了蓝阳大腿的手,欲想要抚摸蓝阳的脸蛋。

“滚滚滚!”蓝阳脸黑的发紫,一脚将孙伟踹到了地上。

“啊……”孙伟惨叫一声,在地上打了个滚儿。

这一声凄厉的惨叫,在外面玩手机的刘绍云听的不由全身一颤,敲起了机械帐篷的大门“孙伟怎么了??”

外面竟然还有个人!蓝阳不由一惊,但仔细一听,发现是刘绍云的声音,便松了口气,说道:“孙伟这货没事,刚才醒了不小心摔下了床。”

刘绍云一听,不禁偷偷直乐,倒也不打破蓝阳的话,而是调侃道:“现在还早,才早上四点,你们还可以再睡会儿……”

“四点了?不睡了不睡了,一会儿就该出发了。”蓝阳拍了拍脑袋,对着门外的刘绍云说道。

突然,蓝阳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什么叫我们再睡一会儿啊……”

“哈哈……”刘绍云大笑一声,但马上又闭上了嘴巴,说道:“你妹他们回来了。”

刘绍云向上看了看,只见一架飞机缓缓靠向机械帐篷,然后下降。

“都回来了!”蓝阳瞪了在地上演苦情戏的孙伟一眼,迅速地给自己运用了一道清洗符,然后穿上了黑色外套,打开了机械大门。孙伟一听,顿时一骨碌爬上了床,整理了下衣服,穿上外套。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