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议事

说到此,这件事情在如今又是一个迷,为何植物都死去了,而地球上的氧气还是源源不断的呢?许多海拔高的地方惊奇地发现,那里已经不再缺氧,不过在这人人自危的时代,谁用会去闲的研究这些呢?

而如今植物大面积死去,那些大型山脉,森林、绿洲、湿地、通通都变成了异类的天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不要从山脉上方走的原因,空中异类横行,一个不小心,就会成为异类的盘中餐。

刘绍云没有说话,点了点头,直接取出了微型太阳能飞机,一个眨眼间,便坐上飞机,飞走了。

看着刘绍云远走了的身影,蓝阳和孙伟不免都有些疑惑,虽然蓝阳让他们休息休息,放一天的假,但准确的说,只有十二个小时的假期,这么短的时间,刘绍云回燕京干什么呢?但这些,光凭想,也想不明白,索性,两人也不再想,搭了个机械帐篷,钻进机械帐篷中,呼呼大睡起来。

……

燕京

“怎么回来了……”一个黑暗的小屋子中,刘绍云正站在屋子的中间,听着角落里的人说话。

“放假半天。”刘绍云解释道:“所以我就回到了燕京。”

“华北战役即将要打响,而这场战役,关系到整个华夏未来的局势。”黑衣人自顾自的说道。

“我知道,我们小队的任务是收复雨州市。”

“不要逞强,对所有人都要警惕。”那个黑衣人依旧自己说着自己的话,仿佛没有听到刘绍云说什么似的。

“另外,尽快到达黄金段位,这样才能在上层人士中有话语权。

“难道还有比我们小队荣耀点还要多的吗?”

这次,黑衣人似乎听到了刘绍云的话,说道:“那些华夏的军队指挥者,大多已经到达了黄金段位,甚至是华夏军区的司令即将要突破黄金段位,成为铂金指挥者。军人中,也不泛有些能人,骁勇善战,杀敌无数,自然也成就了黄金段位,这些人也同样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而你们小队里孙伟已经成就黄金段位,只不过你们没有发现。”黑衣人沙哑地说道。

“记住,提升自己的实力为主,这样,才能为你的哥哥报仇!”

听到此,刘绍云不禁捏紧了拳头,重重地点了点头。

“如果你真的能到达钻石段位的那种高度,我便会告诉你杀死你哥哥的真正凶手。”黑衣人怪笑一声,手掌一挥,扇出了一道劲风,将刘绍云扇了出去。

“时间不早了,你回去吧!”

刘绍云行了个军礼,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然后便乘着太阳能飞机飞回海门边境。

“刘绍云啊刘绍云,你哥哥的死,我真的不希望影响到你……”那黑衣人目光深邃,站在阁楼的床边,看着外面的蓝天,不由喃喃自语。

……

海门边境……

机械帐篷里,蓝阳和孙伟正呼呼大睡着,睡觉的姿势也是十分不雅,两人互相抱在了一起,两只手也缠在了一起,而孙伟口中流着哈喇子,也像一股杏,欢快地流到了蓝阳的身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