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锋

黑衣人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手枪,盯住了前方,一旦前方有人影闪过,便会毫不犹豫地射出子弹。但刘晋菲和刘绍云岂会让黑衣人有可乘之机?两人在杀死前面的黑衣人后,并没有贸然行动,而是趴在拐角边,再次隐藏了起来

而在外面,孙伟和王雨婷已经快走到水舱门边,过不了多久,便能走入水舱。

刘晋菲和刘绍云比划着手势,正讨论着如何先发制人,最终两人还是决定,使用防爆盾来阻敌,然后进行攻击。

这防爆盾是由特殊金属造成,防爆盾上有一个窗口可以进行观察,和一个小型插口来安装手枪,这是军区特殊部队必备的防爆盾。

这种防爆盾虽然很稀少,而且孙伟、王雨婷都没有,但这并不代表刘绍云也没有!他出身于军区的特种部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战事,军区自然会给刘绍云配备防爆盾。而防爆盾这种大型设备,一般是不会随身携带的,但异类时代的到来,人类有了系统、系统仓库,刘绍云便将这防爆盾一直带在了身上。

“上!”

两人相视一眼,刘绍云拿出了防爆盾,率先冲了出去,将防爆盾立在了前面。

黑衣人见一个黑影闪了过来,没有丝毫的犹豫,纷纷开枪射击。

“蓬!”

“蓬!”子弹打在防爆盾上,发出了点点火星,却对防爆盾没有丝毫的影响。

就在这黑衣人进行一轮射击后,发现目标没有倒下,才发现,立在前面的,原来是一个防爆盾!

“蓬!”

“蓬!”刘绍云见黑衣人犹豫了起来,刘绍云便发起了攻击!透过防爆盾带的小型插口,射出数颗子弹。虽然在防爆盾上移动手枪比较麻烦,但却也不是不可能,刘绍云凭借着自己对防爆盾的理解和灵活性,将手枪在插口上不断地调整着角度。

一时间,前方的黑衣人纷纷倒了下来。

就在这时,墙角突然闪出来了半个身影,几道寒光闪过,前方拿着手枪的黑衣人便通通死绝!

不错,这个人正是刘晋菲,她先让刘绍云吸引这些黑衣人的注意力,然后她进行偷袭,要知道她的手枪可是双发枪,射击速度比一般普通的手枪高出两倍!

到了此时,只剩下后方的四个拿着轻型机枪的黑衣人,此时的四个人面带惧意,也无心射击,纷纷抱着枪向水舱门上爬去。

“想跑?”刘晋菲双眼一定,两枪再次射出,两个黑衣人惨叫一声,摔了下去。而就在短短的刹那,剩下的那两个黑衣人竟是跑了上去。

刘晋菲和刘绍云相视一眼:“我们追!”旋即,刘绍云收起了防爆盾,换上了手枪,向前方跑去。

“呃?”就在刘晋菲和刘绍云刚刚跑到了水舱门边,向上看的时候,只见一个脑袋伸了下来。

“卧槽,孙伟!”刘绍云也是被吓了一跳,不由脱口而出道。

“嘿咻……”孙伟从上面一蹦,便跳了下来,只见手中还有一只黑色的人。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