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洞天(上)

王雨婷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凝重之色,缓缓打开了水舱的大门。倒不是王雨婷害怕,而是大门外的枪口全朝准了这里,一个不小心就会中枪。即使人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枪械,顶多像蓝阳这样的,看到手枪射出的轨迹,进行预判躲闪,要说能躲避子弹的射击,倒是不太可能的,尤其是在这黑枪下,更无从知道子弹会从哪儿射来,所以,这时候就需要钢板做掩护了。

王雨婷打开了水舱的门,并没有探出头,因为她知道,这四面八方可都可能有手枪在瞄准,所以先将钢板放到了外面,打个掩护。

“蓬!”

“蓬!”王雨婷刚刚放出钢板,只见钢板上产生了剧烈的火花,然后只见子弹从钢板上掉了下来。

王雨婷收下了钢板,松了口气:“这钢板到是挺结实。”

“姐,没事吧?”孙伟坐在旁边的地上,歪着脑袋看过来,关怀道。

“你姐怎么可能有事。”王雨婷自信地撇了撇嘴,将钢板硬生生地撕成了两半,一只手拿一个,做成了一个房盖的形状,竖到了水舱门上。因为水舱上面,有四方,而水舱门可以阻挡一面,王雨婷的这两块钢板,又可以阻挡两面,而剩下的那一面,就是王雨婷要观察的范围。

“姐,你真聪明啊!”孙伟看着王雨婷,明白了她想要干什么,不禁夸赞道。

“也不看看你姐是谁?”王雨婷也没有谦虚,笑道。

“姐,你有手枪吗?”孙伟挠了挠头,问道。一般来说,战士是很少会去用手枪的,因为战士有他们的特殊技能,用近身的冷兵器才会让战士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而手枪只会限制战士的输出

“你认为呢?虽然我使用手枪不像你们指挥者和射手拥有特殊的加成,但也可以使用好吧?”王雨婷自夸道。

“好吧,我多虑了。”孙伟挠了挠头,站了起来,看着王雨婷要向上方冒头,忍不住又说道:“姐,你小心点啊!”

“废话我知道!”王雨婷不由埋怨地看了孙伟一眼,说道:“我说老弟啊,你怎么跟社区大妈似得——这么啰嗦呢?”

孙伟不由抽动了脸庞,自己明明是关心,怎么就成了啰嗦呢?

就在这孙伟恍惚之间,王雨婷已经钻出了水舱,露出了半个脑袋,准确的说,是一双眼睛,嗯,还有一撮头发。

“咻……”只见一道子弹飞射而来,王雨婷下意识地缩脑袋,只见一颗子弹在王雨婷的头发只见划了过去,射到了水舱的门上。

子弹和头发之间摩擦产生了剧烈的能量,头发瞬间自燃了起来。

“我勒个去!”孙伟抬起了头,瞬间便发现了头冒火光的王雨婷,只见王雨婷并没有顾及到自己的头发,而是瞬间拿出了手枪,朝着上方就是猛地开出了四五枪。

孙伟听着这王雨婷发射子弹的频率,不由一阵冷汗:“姐,你是瞎打的?”

“怎么可能!”王雨婷自信地说道:“我看到了两个人,我朝着每个人发了两枪,我就不信他们能活下来。”

“蓬!”

“蓬!”就在王雨婷的子弹声响罢,间隔了几秒,钢板猛地遭到了剧烈的枪击。

“看吧,我就说那两个人死了,要不然也不会突然猛烈地攻击钢板。”王雨婷耸了耸肩,说道。

“咦?不对,什么味道?”王雨婷疑惑地看着孙伟,歪着脑袋,问道:“你是不是弄什么东西了?”

孙伟一听,立即露出了一副哭笑不得的神情,小心翼翼地回答道:“姐,你看你的头发……”

“我的头发?”王雨婷皱了皱眉,下意识地摸去。

“卧槽……”顿时,王雨婷一惊,从水舱的台阶上蹦了下来,像个孝子一样地胡乱地拍打着自己的头发。

“这是怎么回事?”王雨婷一边揪着自己的头发,一边问起了在一旁偷笑着的孙伟。

“呃……咳咳……”孙伟又露出了一副严肃的神情:“姐,你用系统里的清洗符就没事了!”

王雨婷也没想,连忙对自己用了一道清洗符。

只见灵光闪过,头发上的火焰已经无影无踪,只留下了几颗烧焦了的头发。

“该死!”王雨婷也有了些怒气,不禁喝了一声。

“咳咳……大姐,你息怒啊,息怒……”孙伟也是一阵冷汗,回答道:“其实我早就想提醒你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搞的鬼?”王雨婷瞪了一眼孙伟。

孙伟连忙摆了摆手,说道:“是刚才的那个子弹。”

王雨婷狐疑道:“子弹?”

孙伟连忙点头,说道:“刚才子弹和你的头发摩擦生热,点燃了你的头发……所以你头发才会着火……”

“不过……”孙伟小心翼翼地说道:“您看看你现在的形象……”

“我的形象?”王雨婷嘀咕一句,:“不就是前面少了两根头发吗……”说罢,王雨婷拿起了个手机自带的镜子系统,一照。只见王雨婷倾国倾城的脸上,带着一丝焦黑的颜色,而眼睛的上面,也不和谐地少了一撮头发,嗯……是少了刘海!仿佛一个女神,瞬间变成了一个女屌丝,当然,是颜值比较高的女屌丝!

“姐……姐……”孙伟晃了晃呆滞住的王雨婷。

“呃?……”王雨婷回过神来,她刚才照镜子的瞬间,竟然忘了看自己的面容,反而是注意起水舱的后面。

孙伟的脸上露出了古怪之色:“姐,你不会是傻了吧?”

王雨婷匆匆看了看自己的面容,并没有发出任何的评论,又重新将手机塞进了包囊中,转过头看,看向水舱门。

“姐你这是?”孙伟面带疑惑地问道。

孙伟不禁在心底暗暗嘀咕:“难道王雨婷真的被火烧傻了?”

“过来……”王雨婷朝着孙伟挥了挥手。

“呃……”孙伟不由倒退一步,脑中不由思绪万千:“姐……你想干啥……”

“赶紧的,叫你过来你就过来!”王雨婷瞪了孙伟一眼,哼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