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爆头

“蓬!”就在孙伟伸出脑袋的同时,突然发出了一声沉闷的枪响。

“卧槽……”巨大的子弹冲击力携带了孙伟倒退进了水舱中,只见孙伟的脑袋上,赫然是一行血迹,血迹中间,镶嵌着一颗弹丸,弹丸的旁边,墨绿色的毒气向孙伟的身体中渗透开来。

“老弟!”在孙伟后面的王雨婷猛然惊呼一声,连忙向前扶住了孙伟。

孙伟青筋直爆,脸上带有一丝痛苦之色,不由痛苦地呻吟起来。倒不是这子弹的威力有多么强劲,凭借着这子弹的威力,即使爆了孙伟的脑袋,对孙伟也不能造成致命的伤害,让孙伟感到痛苦的,是这毒气。这毒气虽然因为孙伟体质好的缘故,对孙伟没有太大的伤害,但毒气不断渗透,就像是一股钻入骨髓的痛在身体中蔓延。

王雨婷自然不能坐以待毙,看着孙伟痛苦,不由灵机一动,取出了两瓶生命药剂,拼命朝着孙伟的嘴里灌去。

“咕咚……”孙伟不自觉地便将生命药剂吞了下去。

“咳咳……”紧接着,便发出了一阵剧烈的咳嗽声音,孙伟猛地从王雨婷的怀中站了起来“噗……”然后喷了一口黑色粘稠的血液。

“没事儿了?”王雨婷看着孙伟略微红润的脸色,惊疑道。

孙伟又是轻咳两下,点了点头,说道:“这生命药剂的威力果然强大,刚才我感觉自己全身的骨髓都好像撕裂了一般。”

“你刚才探出脑袋都看见了什么?”王雨婷见孙伟没了什么大碍,便问起了正事。

孙伟缓缓摇了摇头,嘴唇轻启道:“我刚刚探出头,便被子弹击中了。”

“你也不小心点!”王雨婷给孙伟抛了个白眼,从仓库中取出了一块钢板,说道:“把这个当作防爆盾,倒也可以阻挡子弹。”

“这个……可以吗?”孙伟看着这个宽度还没有五厘米的钢板,不禁挠了挠脑袋。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只要阻挡一阵,摸清他们的方位就可以了。”

“这个手枪还好,如果是机枪的话,可没办法阻挡几秒。”孙伟解释道。

王雨婷摆了摆手,说道:“这我自然明白,难道我们这几秒的时间还看不出他们的方位?”

“好吧……”孙伟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这个姐姐,面貌看上去像是个大家闺秀,而内心却是暴躁的很,计划什么事情,总是想的十分简单。嗯……而且粗暴!

“我去吧。”孙伟把钢板拿到了手上,说道。

“不行!”王雨婷一把将钢板又抢了回来,说道:“你刚才受了伤,这次换我去。虽然我的职业是个战士,但我的枪法,在以前也是杠杠的。”

孙伟不由一阵无语,这王雨婷用手枪,就像用冲锋枪似得,突突个没完,也不点射,好像子弹不花钱一样。不过,这准头还可以,射出十发子弹,到也能命中七、八发。

“那好吧……”孙伟也知道王雨婷以前在军区几乎是样样都可以,而且还当杀手执行暗杀。所以孙伟倒也不再推辞,还是让王雨婷去吧。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