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讨救人计划

众人默然,谁也没有开口说话,他们知道,进入军队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在这兵荒马乱的时代,异类横行,反而加入国家的军队才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具体事宜,你们回到军区再说。”蓝阳解释完,便拿出通讯器,拨打了孙天龙司令的号码。

“报告司令,报告司令!任务已经完成,四个背叛的人已经杀掉,剩下的人已经全部救出,是不是派人进行支援?”

那边过了数十秒,才传来消息,只听孙天龙说道:“你联系一下刘青堂,刘青堂在海门边境,你让他派去几架客乘低空飞机,我给你他的通讯波段。”

“好的,明白。”蓝阳说完,便挂了通讯器,等待孙天龙传来波段。

“咦咦?”那在一旁的于泽凑了过来。

“谁是你姨啊!乱叫什么!”蓝凌拍了下于泽的脑袋。

“小妹妹,你还没有我大呢!就别自作多情了!”于泽哈哈笑道。

“你!……”蓝凌哼了一声,不理这个于泽了。

“将密码隔离器最上端下降到陆地水平面的距离,然后回来!”蓝阳向孙伟传道。

“你们认识刘青堂?嘿嘿!我也认识啊!”于泽嘿嘿说道,补充刚才没说完的话。

“你认识刘青堂?”蓝阳瞥了他一眼。

“是的!是的!”于泽点了点头,指了指蓝阳不远处那个冷冰冰的女子,说道:“我还知道她,她叫刘晋菲!”

“你是谁?军区的人?”

“嘿嘿,我不是。”于泽故作严肃道:“我是孤儿!”

“孤儿?”蓝阳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这年头,孤儿可不多见,一是没爹没妈自己是无法在城市中生活的,二是孤儿没有任何的证件可以使用。而这个于泽看起来,显然是一个大城市的人。

“我爹妈以前都是大毒枭,被军区执行任务的时候击毙了!而我就呆在军区里了。”于泽耸了耸肩,说道。

嘀……

就在这时,蓝阳的手机发出了一声响。蓝阳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孙天龙传来了刘青堂的通讯器波段。

按照这个波段,蓝阳连接上去,然后说道:“我是蓝阳,我是蓝阳!孙司令让你派来几架客机支援我们!我在海门旁边的码头。”

过了一会儿,刘青堂回复道:“客机太危险!上方的空中异类太多,客机无法正常飞行!”

蓝阳想了想,也是,空中异类就是空中的霸主,虽然生命不高,但攻击力却十分惊人,一个不小心客机被炸了个窟窿,一百多个人就废了。

“那军用大型货车呢?”

“没问题!我会派来五辆,你们具体在什么位置?”刘青堂问道。

一个大型军用货车可以容纳一百人左右,五辆刚好合适。

“进入码头后,寻找指挥部,我们在指挥部的后面,有一群水舱,在编号十一号的水舱中停下就可以了!”蓝阳说道。

“可以!我现在就派人过去,预计在二十分钟后到达!”

“好!”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