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隔离墙

“上面……上面好像有人!”一个带着蓝色帽子的工作人员惊惧地看着。

“是不是……来杀我们的……”旁边的人一听,纷纷向头顶看去,蓝阳的身影映入了众人的眼里,不禁让看到的人变得恐慌起来。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们啊!”那些人拼命的向蓝阳招手,想求蓝阳放过他们。

“呃……”在上面的蓝阳看到下面密密麻麻挥舞的手臂,也是一阵错愕。

“哥,什么情况?”蓝凌看了一眼下面,也不由吓了一跳。

“他们好像是认错人了,以为我是来杀他们的。”蓝阳有些无奈。

“那我们……?”蓝凌可爱地挠了挠头。

“我问问他们。”说罢,蓝阳拿出了手机,打开了扩音系统。

“下面的人听着,我是燕京派来救你们的,不必恐慌,过度挣扎会导致容器加速下坠!”蓝阳朝着下方吼道。

……

“你听到上面的人说啥了吗?”蓝阳说完,一个耳朵微聋的老年人疑惑道。

旁边的青年男子露出了激动的神情:“爸,上面的人是来救我们的!是来救我们的!”

一时间,下方的人们顿时高兴起来,纷纷朝着上面热切地挥舞手臂,只不过,因为他们这一举措,容器的下降速度更快了!

这个就好像是一个人身陷沼泽之中的感觉,越是挣扎,下降的速度便越快。

“下面的人都冷静下来!不要动!”蓝阳看着容器的速度下降的越来越快,不禁再次吼了一声,要知道,这半封闭的容器里,可是有数百人,这数百人如果在蓝阳的面前死去了,即使和蓝阳没有直接的关系,也会让蓝阳十分过意不去。因为他们毕竟是普通的百姓,是华夏人,对于普通人,蓝阳还是有怜悯之心的。

蓝阳放下手机,站了起来,看向几人,说道:“我们得想个办法,把这些人给救上来!

“这个半封闭的容器,叫做密码隔离墙。”刘绍云说道。

“密码隔离墙?”众人听到了一个没听说过的专有名词,不禁露出了新奇之色。

“不错,这密码隔离墙的使用主要用于在海内短途快速运送,这五面墙壁中是一个大的系统,拥有着升降、开启、水下快速移动的功能。只不过,需要密码才能操纵。”刘绍云像众人解释道。

“那密码在什么地方?”蓝阳看着这个密码隔离墙慢慢下降,距离水平面只剩下五十厘米左右,不由着急起来。

“这个并不清楚,一般都是通过电脑仪器进行操纵!”刘绍云摇了摇头,说道。

“人力可以支撑密码隔离墙进行上浮吗?”蓝阳又问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在隔离墙中没有东西的时候,是可以的。”刘绍云有些犹豫:“但是现在隔离墙里有数百人,虽然水的浮力会起到助推作用,但是水的浮力会越来越少,很难会将隔离墙推上来。而且……这下方还有异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