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涉

“幻具兽,你这是在威胁我?”蓝阳面沉入水,没有透露出一丝自己的想法,继续说道:“这四个人,死了也罢,又与我们有何干系?”

“更何况……”蓝阳顿了顿,笑道:“好像这四个人本来就是你的人吧?想不到堂堂异类中的皇族,也有这样的一面,可真让我替异类感到不耻啊!”

青色幻具兽好像并没有听到蓝阳讽刺的话,而是笑着说:“他们毕竟是你们人类,不是吗?难道你要残杀你们自己的同胞?”

四个人被青色幻具兽那柔软的触手捆住了脖子,脸色涨红,纷纷露出了惊恐的神色,看向蓝阳,渴望得到蓝阳小队的求救。

“哥……”蓝凌悄悄地在蓝阳的耳边说:“要不就救救他们吧……”

蓝阳微微摇了摇头,低声对蓝凌说道:“他们是在演戏呢!想要让我放过这个青色幻具兽!”

蓝阳看向青色幻具兽,冷笑道:“你们既然投靠了异类的阵营,又何必装作可怜的样子?想必,操纵异类大军攻击我们的,就是你们四个吧!”

“不,不是我们,不是我们!”清瘦男子语无伦次地说道:“求求你救救我们几个吧!”

旁边的那个女子到是淡定的很,冷冷地道:“别跟这几个人废话了,你真以为他会放了我们么?”

“很聪明啊!但是没奖励!”孙伟打了个哈哈,调侃道。

“你真不打算救这几个人了?”青色幻具兽挥了挥自己的触手,阴沉不定地问。

“那是自然,不仅不会救他们,而且还会连他们一起杀了!你们异类和我们人类不共戴天,想要在这缝隙中求得一线生机,便是杀更多的异类,杀更强大的异类!”新时代的到来,让蓝阳的心态也变了翻模样,他变得渴望杀异类,杀更多的异类,来祭奠自己的父母,祭奠已经死去,或是消失不见的朋友。

蓝阳语罢,却并没有着急动手,因为在蓝阳的眼中,这个幻具兽已经是囊中之物,再怎么蹦跶,也逃不出去。

“我们还是尽早把这个幻具兽解决了好9有一大批的人类没有找到呢!”刘绍云小声在蓝阳的耳边低语着。

就在这时,那个清瘦男子突然变得疯狂起来,说道:“你们快来就我们!我们知道那些被关押的人类在什么地方!他们被关在密室里,只有我的独特密码才能开启!”

“你也太小看我们了!”孙伟一听,顿时掏出了手枪,一枪蹦在了男子的心脏上。

“蓬!”地一声,子弹穿入心脏,那男子顿时七窍流血而亡!

要知道,孙伟是燕京军区司令的独子,在这科技时代,网络上的知识自然要比普通人懂得不少。孙伟可不仅仅和蓝阳一样,只是玩得一手好游戏,而且,他和蓝阳一样,都是一名黑客!只不过,孙伟擅长的是破译密码,入侵电子设备,而蓝阳,则是以防御为主。而且,孙伟不只是一名普通的黑客,热爱电脑的他,在暗地里,拥有着世界级黑客的水平!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