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宰幽狼

“吼!”但这群异类,并没有蓝阳想象的那么“乖巧”,各个异类的眼神中散发出慑人的光芒,朝着蓝阳六人缓缓聚拢。

“我们冲出去?”王雨婷握紧了银鞭,说道。

“刘绍云,查到了?”蓝阳瞥向在一旁不断计算的刘绍云,问道。

“在指挥室里有人!”刘绍云十只手指在仪器上飞快的敲打,紧接着,说道。

“那好!我们冲向指挥部!”蓝阳几人的目光转向了左方。

这里离指挥部很近,是指挥部的后门位置,只不过,前方却是狭隘重重,潮水般的异类堵在了众人的前方。

……

“他们好像查到了我们的位置!”隐蔽的房间里,清瘦的男子皱着眉说道。

“我们转移阵地?要知道,我们可没有办法和那些军人抗衡!”那个粗汉子说道。

“不需要!那么多的异类阻拦他们,想必他们也进不来!只要我们等幻具兽进化完成,这些人就没办法再蹦跶了!”

……

“我查到具体位置了!在指挥部二楼的秘密仓库里!”刘绍云看着仪器上的四个红点,惊喜道。

“我们行动!进指挥部!”蓝阳挥了挥手中的剑,朝着指挥部的方向冲去。

但异类岂能让蓝阳这么轻松地过去?还没等蓝阳踏出两步,两只青色幽狼便将蓝阳给阻拦了下来。

名称:青色幽狼

等级:13

生命:5200

攻击力:160

体力:52

力量:16

智力:7

简介:蓝色幽狼进化后变成的青色幽狼,以迅捷的速度和尖锐的獠牙制敌!

这青色幽狼,主要是以物理攻击为主,没有法术攻击,对于蓝阳来说,这可是个好事情,因为只要是物理攻击,就可以进行防御。

蓝阳没有犹豫,先发制人,双脚在地面上一踏,紧接着一蹬,顿时横空而起,一个空中三百六十度翻转,跳到了一只青色幽狼的背上。

这一举动,顿时燃起了青色幽狼的怒火,它身上的青毛顿时倒竖而起,如同针尖一般,想要把蓝阳扎成刺猬,但蓝阳早有防备,长剑狠狠地刺进青色幽狼的身体里,然后越到了剑柄上。

-800

青色幽狼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刺,顿时全身一个哆嗦,不由哀嚎一声。

蓝阳邪恶一笑,将长剑重新拔了出来,只见那花花肠子一股脑儿,全喷了出来。

“呕!”旁边的几人看了不由一阵作呕,但却没有放下手中的活儿——阻挡异类。

青色幽狼身体里的器官都被带了出来,岂能苟活,不由一阵哀嚎,死了。

其实,每个异类的身上,都有一定的弱点和它的命门,不一定非要将这个异类的生命消耗光,如果这个异类的命门破碎,同样也会挂掉。就像是人类,你有再多的体力,再高的生命值,如果你的心脏被人给挖走了,也一样会死!

青色幽狼的死,让其他的异类彻底暴动起来,本想蓄势待发的异类,一时间,全都冲向了蓝阳六人。

一时间,蓝阳六人的压力倍增!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