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开始

“也怪我们自己,没有使用屏蔽器。”蓝阳叹了叹,说道。

“谁会知道,这小小的码头,会有军用的东西。”孙伟安慰道。

“别找其他的理由,是我们自己不够仔细!既然这样,准备战斗!”蓝阳看着聚集越来越多的异类,冷静地说道。

异类聚集的越来越多,空中的五只青色翔鹅,还有众人面前的五只青色螳螂,不仅如此,指挥部中,又陆陆续续地冲出来了二十多只蓝色恶犬、蓝色幽狼,将蓝阳六人包围了起来。

蓝阳几人并没有太大的慌张,虽然这些异类的人数多,但是,却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胁。

“你们是燕京那边派来的人吧?”突然,广阔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人类的大笑。

“异类这么强大,你们就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束手就擒吧!”

刘绍云看着手掌中的仪器,不禁微微皱眉。

“能查到说话的人在哪儿吗?”蓝阳询问道。

刘绍云摆弄一番,说道:“他们使用了屏蔽器,只能查到在这儿附近!”

“水舱下有人类吗?”蓝阳再次询问。

“有人!将近一百人左右!”刘绍云点了点头,回应道。

“先解决掉眼前的麻烦!”说罢,蓝阳提起了青铜长剑,走到前去。

“蓝凌和刘晋菲,翔鹅交给你们,王雨婷和孙伟,你们负责击杀蓝色恶犬和蓝色幽狼,这五只青色螳螂我和刘绍云来对付!”蓝阳立即下了命令。

嘀……

名称:青色螳螂

等级:13

生命:3400

攻击力:110

法术攻击力:70

体力:34

力量:11

智力:7

简介:蓝色螳螂进化而变成的青色螳螂,会使用镰刀形成气流发起攻击。

……

名称:青色翔鹅

等级:12

生命:2800

攻击力:140

法术攻击力:50

体力:28

力量:14

智力:5

简介:蓝色翔鹅进化而变成的青色翔鹅,使用尖锐的嘴巴和利用翅膀产生的风流对敌人发起攻击。

无论是青色螳螂、还是青色翔鹅,都是青色异类中,十分弱小的存在,也正是因为如此,蓝阳才选择正面硬拼!

“行动!”

一声令下,众人瞬间行动起来。

蓝阳直接朝着青色螳螂冲了过去,凭他的实力、身体素质,与敏捷程度,青色螳螂根本无法对蓝阳造成伤害。就像是一个僵尸拿着一个近百斤的巨剑,去打一个青年,虽然这个僵尸有很强大的攻击力,但是,这个僵尸太笨重了,青年凭着敏捷,可以轻松躲过巨剑的攻击。这就是即使有好武艺,面对速度,也没有办法施展!这也是为什么,两者相差太大,弱者就没有任何的威胁可言!

虽然蓝阳现在还到达不了无视青色螳螂的程度,但凭借着出色的速度,可以轻松躲避青色螳螂的刀锋,而螳螂的镰刀攻击,在蓝阳的眼中,根本不够看,70点的攻击在如今的蓝阳面前,显得太弱小了!

蓝阳一剑拍了下去,剑柄直击一只青色螳螂的头颅。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