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商谈

“好,传令下去,配合东北军队,一同击杀异类!”

“明白!”语罢,前面的通讯员行了个军礼,匆匆地退了出去。

“雨州市异类暴动?”孙天龙又询问起另一个通讯员。

“报告司令!是的!自从我方军队攻下海门后,海门的残余异类势力都退往雨州市,现在不知道因何,开始对海门发起攻击!”

孙天龙站了起来,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象,说道:“雨州市迟早是要被收复的,这些异类怕是知道这一现状,所以想急于突围,和东北那边的异类汇合。”

“你先下去吧,先通知前线,守住即可。”孙天龙挥了挥手,示意道。

“明白!”通讯员行了个军礼,匆匆退了出去。

“刘青堂,来一下小型会议室2。”孙天龙开启通讯器,对着通讯器说道。

……

“孙司令,你找我?”大约一两分钟,刘青堂走了进来。

孙天龙转过头,看向刘青堂,说道:“现在常指挥长在海门那边看管建设,雨州市那边异类暴动,你带领两千人赶过去支援。”

“好的。”刘青堂点了点头:“还有其他事情吧?”

“不错,燕京城现在我们的人有多少?”孙天龙拂了拂袖子,问道。

“大约有二十四万正规军人,如果再加上那些新兵的话,大约一百三十万!”

孙天龙点了点头:“前两次大型战役死伤惨重,现在也不过四十万正规军人,新兵也不过一百五十万左右,那其他军界的几个大佬有没有什么异常?”

“这倒是没有,他们都挺安分的,除了西北地区的司令曹轩扬外,一直自顾自的行事,其他几个司令,您说的话还是比较服从。”

“那个老鬼倒是问题不大,手上也并没有太多的兵力。”孙天龙摸了摸下巴:“你先去吧!对了,探索大队在雨州市那边,在码头那儿执行任务,可以迎接一下他们。”

“蓝阳的那个小队?”

“是的。等他们探索大队安定下后,再组建两个小队,我想让你和洪晓生当队长。”

“常指挥长在前线,如果我们两人出去,那您不就独自在燕京?……”

孙天龙摆了摆手,呵呵一笑:“这倒关系不大,毕竟这是我管辖的区域,即使我自己在,那儿几个老东西也没有什么办法。”

“也对,他们的人在这里,可军队不在。”刘青堂点了点头。军队自然是在军区的,而其他地区的司令虽然人在燕京,但是因为科技时代匆忙,没能及时调度的缘故,军队还散落在各自军区里。

“除了少儿和老年人,其他的成年人全部参军了?”孙天龙又问了一个问题。

“是的,这些新兵虽然底子不如我们正规军队,也不如我们正规军队整齐,但是人口庞大,实力不容小觑。而且,许多年轻的酗子和小姑娘会组队到燕京城外杀一些异类来提升自己,有的新兵,甚至要比老兵还要强大!”

“这倒是件好事儿,我想,我们可以用一些奖励的手段来鼓励他们多去杀异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