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靠异类

“应该不会吧……?”几人也是有些迟疑。毕竟此事非同小可,如果这件事情是真实的,那蓝阳几人的任务就不是营救了,而是铲除这个地方。

“司令?”蓝阳以防起见,还是通讯起在燕京的孙司令来。

“嗯?”孙司令那宽厚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了出来。

蓝阳顿了顿,说道:“报告司令,我们在这里遇到了些麻烦,这些人类很有可能已经投靠了异类。”

“投靠了异类?”那边孙司令的声音也提高了几度:“我才刚刚和那边的人通话不久,难道那边是引我们过去?”

“可否让我来联系下他们?”蓝阳问道。

“好的,没问题。最近海门收复的事宜较多,这件事情就全全交给你们小队负责了,如果真的像你所说,他们已经投靠了异类,杀!”

蓝阳心中一凛:“明白!”

……

不一会儿,一段波动传到了蓝阳的手机中。这个波动,便是这码头中的通讯器波动。

“是码头里面的人吗?”蓝阳在通讯器中输入了这段波动,打了过去。

“是的,这里是海门码头,不知您是……”一道略有磁性的男性嗓音传入蓝阳耳际。

“我是华夏探索第一大队队长,蓝阳。孙天龙司令让我们小队来营救你们,现在已经在你们临近雨州的大门口。”蓝阳试探性地说道。

“什……”那男子刚想说话,突然又换了种恭维的语气,说道:“你们已经到门外了?门口的异类已经全部死了?”

“是的。”蓝阳说道。

“可是我怎么能相信你们呢?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来营救我们的,也有可能是那些会人类语言的异类呢?如果我真打开了大门,放你们进来了,如果是异类呢?”那男子陡然又换了种语气,说道。

嘀……

蓝阳刚想说话,那边的通讯器突然挂掉了。

“这……”蓝阳拿下通讯器,看了看,有些无奈。

“怎么了?”其他几人看着蓝阳不满的神情,纷纷问道。

“对面讲通讯器挂了。我想,这码头上的人可能真的是投靠异类了。”蓝阳的脸色有些凝重,说道。

“如果是这样,那我们的任务不是更简单了?”王雨婷摩擦了下手掌,做了个切菜的手势。

“……”站在王雨婷旁边的孙伟一副冷汗的样子:“姐,你能不能别这么暴躁啊……”

“我们首先要进入码头里。这墙太高,而且还有磁能电网,爬上去肯定是不明智的。”蓝凌看了看前方近七米的电网,不禁心声惧意。

“只有这大门上没设置电网,我们直接破门而入吧!”王雨婷又建议道。

嘀………

名称:金属大门

生命值:

状态:韧性(减免30%伤害)

“王雨婷,咋们两个是战士,轮流破这个大门。”

“不用了,看我的吧!”王雨婷走到了金属大门的面前,比划了一下这近三米高的长门,然后猛地一跳。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