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

六人快速前行,进入了雨州市的边境,从边境的边缘向码头移动。而这个时候,异类也是慢慢变多了起来,上台面的蓝色异类也露出了脸。

“这里聚集了这么多的蓝色异类,看起来,离码头不远了。”蓝阳微微皱眉,说道。

几个人躲在一处枯草丛的后面,这里枯草丛生,倒也不容易被异类们发现。

“这里不泛还有几只青色异类,在蓝色异类的前方。”蓝凌眼尖,说道。

“我们直接以雷霆之势,将这里的异类全部肃清?”王雨婷跃跃欲试地说道。

“这倒也算是个办法。对于我们现在来说,这青色异类已经算不上什么厉害的生物了。”蓝阳点了点头,说道。

孙伟想了想,说道:“我们应该和码头里面取得联系,让他们协助我们。”

蓝阳摇了摇头,说道:“他们现在恐怕也是自身难保,虽然我们是来救他们的,但他们肯定也不会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帮助,还是靠我们自己吧!”

“那我们是先进去,和他们一起突围,还是直接在码头外面扫荡?”刘绍云问了一个比较重点的问题。

蓝阳拿出了青铜第一长剑,说道:“扫荡!”

几人也没有什么异议,这对于目前的形势来说,也确实算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办法。

“喝!”蓝阳暴起,从枯草丛中猛地窜了出来,一刀斩在离他最近的两个蓝色螳螂。

几人也不甘示弱,孙伟、蓝凌、刘晋菲三人同时开枪,几颗子弹瞬间洞穿数名蓝色异类的胸膛,而王雨婷银鞭一扫,也是一群异类倒了下去,刘绍云火球术大面积施展过去,一大片蓝色异类成了“黑色”异类。虽然刘绍云和王雨婷的攻击没使蓝色异类直接置于死地,但却令更多的异类没有了战力,成了待宰的羔羊。

蓝阳首当其冲,对着“黑色”异类就是一阵猛砍,一只蓝色蜥蜴逃脱不了,被蓝阳活活地给砍成了黑色肉酱。其他的异类也未能幸免,只怪蓝阳的剑太狠,人强势,三下五除二,头颅横飞,尸体遍野,一副毁天灭地的景象。

在前方的青色异类,自然是发现了这里的情况,但却没有上前支援这群蓝色异类,拥有灵智的他们,早已知道这群人类的可怕,找个机会,连忙溜走了。

“咦?”蓝阳有些奇怪:“前面的那几个青色异类怎么没了?”

“好像是跑了……”

“我们在外面,里面就是码头大门,他们能往哪儿跑?”

“难道是……进入码头了?”蓝阳的心一突,说道。

“我们快走!”说罢,蓝阳不管剩下的几只蓝色异类,命令众人马上去码头的大门。

众人来到了码头金属大门的面前,大门是特殊金属制成的,凭着青色异类的力量,根本无法打开,而且金属大门上,也没有太多的打斗痕迹。

“看来……”蓝阳摇了摇头,说道:“怕是这码头里面的人,已经投靠异类了!”

未完待续……

:从七月二十号开始,每天两更,每周一四更!感谢各位对本书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