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曲

“这个小山坡的视野到是不错。”孙伟背手站在山顶上,观览着下方,不禁生出了一股一览众山小的豪气。

“你确定?这里连码头的影子都看不到。”刘绍云不由吐槽,讲孙伟从天上打回了人家。

“呃……”孙伟一阵无语,只得跟着众人的大部队下了山坡,悻悻作罢。

“我们要穿过雨州市到码头,而雨州市还没有被我们收复,海门的残余异类大多都逃到了那里,我们要谨慎一些。”蓝阳说道。

“这码头建造的也是挺奇怪,明明建的工程那么大,还是建在海门的旁边,却需要从雨州市和东北三省那边才能进入。”蓝凌抱怨道。

“因为这个码头是可以通过太阳能飞机进入的,所以就没有在海门设置陆地入口,谁想到,现在却成了一大弊端。”蓝阳摇了摇头,说道。

“那我们直接飞进去,岂不是更好?”蓝凌挠了挠头,不禁问道。

孙伟一听,连忙插起了话来,兴致勃勃地说道:“空中的异类要比陆地异类凶猛的多,如果我们在空中被空中异类给盯上了,可是跑不掉了!”

蓝凌翻了一个大白眼,说道:“就你懂!”

“嘿嘿……”孙伟干笑一声,不再说话。

“行了,你俩别斗嘴了,我们马上就要到雨州市的范围了。”蓝阳看了看四周,这里岩石环绕,枯树倒在路旁,只留下了一道狭隘的小径。这里,已经不属于海门市的范围,而是雨州市和海门市的交界处,异类活动也多了起来。

偶尔有几只紫色恶犬,便会从众人的眼前一晃而过,偶尔遇到几十只紫色巨蚁,正忙着筑巢。但却都没有理会众人,仿佛这六个人是空气一般。

“我们遇到这些异类,为什么不杀了他们啊。”王雨婷有些疑惑,朝着地面上筑巢的巨蚁比划了一番。

“我们这次是来营救的,不要引发不必要的争端。而且这些紫色异类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构成不了威胁,他们就由那些军人来杀吧。”蓝阳顿了顿,说道。

“也好。”王雨婷听了,觉得挺有道理,不由点头称是。

“吼!”

但是,事不如意,总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睛的紫色异类。

只见两头紫色幽狼把蓝阳六人当成了猎物,朝着蓝阳等人扑来。

“作死啊!”蓝阳冷笑一声,挥起了长剑,顺势一斩,只见两颗头颅应声飞了出去。

“嗷……”躲在一旁看热闹,也想要上来的几只幽狼看着这一幕,不禁寒毛倒竖撒腿就跑。

“哎……”蓝阳看着两颗圆滚滚的脑袋,不禁摇了摇头。想当年,杀紫色幽狼,可是废了半天的力气,还不一定能将紫色幽狼杀死,而如今,只是区区一剑,两只幽狼便没了脑袋!

“我们要加快步伐!”蓝阳挥了挥手,快步离开了这个地方。

众人紧随其后,他们也知道,这紫色幽狼的血会吸引其他的异类,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争端,还是先走为妙。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