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改造

“码头里一共有八架私藏的机关枪,十几把手枪,不过他们需要防范两边,也仅仅只能做到自保而已。”孙天龙说道。

“好吧。”蓝阳有些无奈,本来也没想依靠这些人帮忙。

“防止情况有变,现在就去海门吧!”孙天龙顿了顿,说道。

“嗯。”蓝阳点了点头,和孙天龙告别,几人乘坐太阳能阶梯降到了一楼。

“唉……”走出了指挥大楼,孙伟不由抱怨了起来,嘟囔道:“这才刚刚杀死一只绿色异类9没喘口气儿,又要去执行任务!”

蓝凌瞪着眼睛看着他,说道:“难道你敢不从?”

孙伟悻悻而道:“我爹的话,我自然不敢不听了……”

王雨婷在一旁大笑道:“你们两个就别在这里打情骂俏的了!”

“呃……”孙伟和蓝凌顿时脸一红,顿时一眼。

“哼!”

然后各自的头转到了一边。

蓝阳也有些忍俊不禁,这两个就是个活宝啊!不过也好,也能为这枯燥的旅程多几份乐趣。

“行了,该走了!”蓝阳取出了太阳能飞机,朝着蓝凌挥了挥手。

“哼!”蓝凌朝着孙伟哼了一声,轻轻一跃,跳上了飞机。

“呃……”孙伟也是有些无奈,蹦上了刘绍云的飞机。而王雨婷和刘晋菲这对姐妹自然是坐一个飞机了。

“坐标,海门(1533,972)”蓝阳调整了一番雷达系统,说道。

“出发!”

飞机轰地一声,冲上云霄……

三架飞机保持着一马赫的速度,因为在海门市的空中,没有了异类的缘故,众人也不必小心谨慎,所以快速地向着坐标方向进发。

(1533,972)这个坐标地点,离码头大约有一公里的距离,是一处心地,正好适合停放飞机。

“这海门的改建已经开始了啊!”看着政府的拆迁机器人大军,蓝阳不由暗暗惊奇。

如今,这建房搬瓦的事情已经全部交给了这群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内附太阳能芯片,也就是说,只要有太阳能,他们就会持续进行工作。这样不禁省出了劳动力,也省出了金钱,是科技时代中的一大卓越突破。

“难道他们要在海门建造一个兵营?”蓝阳看着海门市如今的布局,不由得暗暗惊奇。

只见海门市周边,除了临近燕京的那边,其他的三方都开始建造起了韧性城墙,城墙的四边也开始建起了太阳能炮。如今不分白天黑夜,这就使太阳能十分的充足,可以保证机器人无时无刻都在工作,建设海门的效率大大增加,其他的需要使用太阳能源的无论是武器还是工具,都可以保证每时每刻进行使用!而不分昼夜、再加上人类的身体素质增加,对睡觉的需求也越来越少了,平均每天保证一到两小时的休息,就可以一天焕发活力。

“到了!”飞机雷达上,显示着一处秃顶的小山,小山尖因为没了树木的缘故,不知为何,竟是十分的平坦,就好像被人修理过一般。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