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杀史莱姆(下)

绿色史莱姆的大脑飞速运转,觉得有些不对劲,立马停止了进攻的姿态,一个转身灵活地跳到了一旁。

“这家伙!”孙伟看着史莱姆跳走了,不禁忿忿说道。

“是史莱姆到是很聪明!”刘绍云说道。只不过,这史莱姆一走,刘绍云便可以继续对史莱姆法起攻击了。

“我们再来!”刘绍云看向两人,说道。

“好!”蓝凌和刘晋菲都表示同意。

三人冲向天空,没有一丝花哨,又一次地施展了“相生焰柱”,虽然前后有一定的时间差,但却并不影响相生焰柱的释放。

一道挟带着两颗燃烧弹的火球朝着史莱姆奔来。

不过这次,史莱姆也有了危机的意识,两个史莱姆一左一右,仅仅只受到了三秒的伤害,便从容地跳了出去。

“咕哝……”史莱姆一阵鼓动,又重新化成了一个整体,形成了一个大型史莱姆。

这大型史莱姆见形势不妙,弹跳了一番后,竟是想要钻进管里。

“封死管道!”蓝阳知晓了这史莱姆的意图,不由惊道。

在蓝阳说话的同时,王雨婷便动了起来,瞬间跑到了离史莱姆最近的一个管道,一拳砸在了管道上。这管道上方的铁皮凹了下去,正好将这管给卡死了。

这史莱姆自知无法从这个管道逃命,又连忙跑向了另一个管道。

“砸!”孙伟也跑过去,作为指挥者虽然不如战士的力量大,但毕竟也是受到力量增幅的,一拳砸在铁皮上,铁皮也凹陷了进去。

“嗷!”史莱姆十分的愤怒,直接冲向了孙伟,想要吞了孙伟。

“正愁你不来呢!”孙伟笑了笑,变把戏般地从袖口中取出了两把手枪。就在史莱姆扑上的瞬间,史莱姆实体化的时候,孙伟发射了!两发子弹直射进入史莱姆的体内,硬生生地打出了一片绿色血浆。

当然,这还没完,蓝阳几人岂能不通过这个机会来攻击史莱姆?纷纷拿出了自身备用的手枪,射向史莱姆。

一个瞬间下来,史莱姆瞬间骤降3000点的生命。

绿色史莱姆被这猛烈的攻势也是吓住了,它也怕死,它怕被众人给杀死了。这时,它萌生出了退缩之意,不再向众人发起攻击,而是将身体分裂成数个小块,朝着各个管道逃去。

“哈哈!”众人看着绿色史莱姆,顿时大笑。这史莱姆显然是冲昏了头脑,竟是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它分裂的小块越多,就代表着越弱小,而它分裂这么多,已经不足以让他分化了!

“我杀!我杀!”孙伟畅快地大笑,手枪一指,便是一个小史莱姆死于枪下。

“嗷!”史莱姆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严重的问题,想要拼命的合体,但奈何,众人的速度更快!尤其是刘晋菲!刘晋菲的手枪一次可以射出两发子弹,并且命中率惊人!分化的数十个史莱姆三下五除二,便被众人收拾的精光!

短短几息间,史莱姆便化成了一滩绿水,成了一道死尸!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