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异类的恐怖属性

顺着王雨婷手指的方向,众人看了过去,不禁纷纷大骇。

只见在空间左上方的一个管道,一块绿油油的粘稠物体黏在这管道上方的墙壁上,一双眼睛滴溜溜地在身体上四处转动,显得格外令人作呕。这粘稠的东西每过一会儿,便有两滴绿色的液体从身上掉下,融进水中,化成了红色的狂化病毒。

当然,众人惊讶的并不是这怪物的相貌,而是这令人发指的文本属性!在怪物出现的同时,这怪物的属性文本便传入到了众人的系统中。

名称:绿色史莱姆(任务boss)

生命:

攻击力:450

法术攻击力:150

体力:420

力量:45

智力:15

状态:1。液化(免疫物理伤害)

2。能量体质(汲取外界的能量,每秒恢复50生命)

法术技能:1。分化(分化成小型史莱姆,融入水中溶解变成狂化病毒)

2。分体(将身体分解成两个,每个身体拥有本身一半的实力)

“这……”众人看着绿色史莱姆的属性,不禁有了退缩之意,倒不是因为这史莱姆是绿色异类,也不是因为它的生命、攻击有多么高,而是史莱姆这变态的状态和法术技能,若是光是这普通的属性,众人完全能将这史莱姆耗死。但有了这状态和技能,让这史莱姆在众人眼里,完全的无敌的存在。光是这免疫物理伤害,就让大部分人无法施展伸手,只有刘绍云才能对史莱姆造成伤害,而光凭着刘绍云自己攻击,还没等他造成多少伤害,史莱姆便凭借着自己的“能量体质”完全恢复了。

“这史莱姆好像没有发现我们……”孙伟小心翼翼地说道。

众人点了点头,刘绍云连忙关闭了导火索,众人又连忙跳回了水洞。

“放弃吧,你们现在根本无法对这史莱姆造成什么伤害。”就在众人刚刚坐在水路旁边的小道上休息时,黑龙蛛从蓝阳的口袋中冒了出来,说道。

“龙蛛兄弟,你不是说当你的实力恢复到千分之一,就可以使用自己的能量了吗?”蓝阳问道。

“不错,我现在的实力也大概恢复了千分之一左右,只不过,凭着我这千分之一的实力,最多能阻碍一下史莱姆,它是免疫我的物理攻击的,只有我恢复到百分之一的实力,才能使用出法术。”黑龙蛛解释道。

“那我们对这史莱姆就没有办法了?”蓝阳再次问道。

“唔……”黑龙蛛飞到了水中,探了探下面的水,开口说:“倒不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如果你们能将史莱姆无法汲取能量,并且使用大量的符进行攻击,倒是有些胜算。”

“让史莱姆无法汲取能量?”蓝凌的眼睛突然一亮,回想起刚才黑龙蛛的动作,说道:“就是说把水……”

众人一听,顿时纷纷了然,不过,问题又来了,将那封闭空间中所有的水清除,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我们还可以使用组合技!”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