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水洞

“我们竟然又创造了一个组合技能!”孙伟看着自己的手枪,一阵讶然。

“新的组合技?”

孙伟激动地说道:“这组合技能叫做水火相生,可要比相生焰柱的威力还要强大!即使青色异类陷入进去,也坚持不了几秒!”

“只能在水下释放吧?”蓝阳笑了笑说道。

“咦?”孙伟挠了挠头,“你也知道?难道你的系统中也有显示?”

蓝阳说道:“这井盖的下方便是水路,我自然能猜的出来。虽然这组合技能更加强大,不过所受的限制也更大!”

孙伟点了点头,表示十分赞同。

“走,我们下去!”蓝阳纵身一跃,腿一蹬,再一缩,站在了地面上,其他几人纷纷效仿,也稳稳地站立下来。

“我和王雨婷都是战士职业,我在前方开路,王雨婷负责断后,刘晋菲和蓝凌是射手,走在我的后面,孙伟和刘绍云,你们两个走在一起。”

几人耸了耸肩,表示没有异议。

“那好。”蓝阳说罢,轻轻一跃。只听“嗖”地一声,蓝阳便掉了下去。

蓝凌,刘晋菲两个人也依次跳了下去,紧接着,孙伟刘绍云两人也纷纷跳下。

“如果在地下被阻击了,可是没有办法逃跑……”王雨婷皱了皱眉,她知道,这洞口可是这里的唯一通道,如果下去了后被堵住了,可就无法上来了。

“咻……”王雨婷默念一声,只见一只小螳螂飞了出来。

不错,这螳螂也是一只异宠,是在这螳螂还没有孵化出来的时候,被王雨婷给收取了。

“小不点,在这里守着啊!”王雨婷摸了摸这螳螂的脑袋,便也跳了下去。

“王雨婷呢?”蓝阳看着后面,唯独不见王雨婷下来,不禁微微皱眉。

“我在。”蓝阳刚说完,王雨婷的身影便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这条地下水路,经过了“水火相生”的摧残,已经变得破烂不堪,水路的水位已经降了一半,而水路两边的道路也变得坑坑洼洼,没有一处好的地方。

“这组合技能到是不错,病毒竟是全都消失了。”

红色的斑点已经完全消失了,在这条地下水路里,所有的狂化病毒,已经全部被烧成了灰烬。

几个人在水路旁的道路上行走着,

“滴答……滴答……”

水珠滴答滴答从洞顶落下,而落在了水中,竟是没有泛起一丝波澜,这不禁让这水路有了一丝诡异,只不过,蓝阳几人的心思全部都在寻找病毒根源上了,并没发现这一奇怪的现象。

“气氛有些压抑啊……”蓝阳越往前行,越便感觉,一股莫名的压抑涌上心头。

“可能是要到了。”孙伟揣测道。

几人前行了两百米左右的距离,竟是发现,这水路,已经到达尽头了,而压抑之感,却是越来越强烈起来。

“什么都没有?”众人的脸上纷纷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

“不对,肯定有什么东西……”蓝阳走到了水洞石墙的旁边。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