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厂

“你就是探索小队的队长蓝阳?”那郝豪为之一愣,他本以为这个作为队长的人,应该是一个成熟无比的中年男子,没想到,竟是一个刚刚成年的青年。

“不错。”蓝阳给男子看了一眼他的证件,然后说道:“现在你将五百名军人分成六个小组,分别跟随着六个队伍来巡逻这个城市的商业街。”蓝阳将这次的任务向郝豪娓娓道来。

……

“我们到了。”就在蓝阳刚刚和郝豪说完,后面便传来了刘绍云的声音。只见刘绍云和刘晋菲并排走来,后面跟着三十名军人。

“都齐了吧?”蓝阳看了看四周,说道。

“嗯。”孙伟、蓝凌、刘绍云、王雨婷和刘晋菲纷纷发出了一声鼻音。

“好。”蓝阳的目光又转向其他的军人。“唐庆、郝豪,你们两个人各自带领着各自的军队队员,负责巡逻并且逮捕吸血鬼。我已经找到了产生病毒的根源,我们六个人将去地下解除危机,你们六百人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

“明白!”众人齐喝一声。

“好,散!”

六百人被分成了八个小组,其中郝豪带领的五百人被分成了六组,而唐庆带领剩下的90几名军人被分成了两组,虽然人数没有前者多,但是整体实力却是要略胜于前者。

见八个小组依次离开,蓝阳手一招,示意众人跟他过去。

几人在一栋楼中,左拐右拐,拐到了一间出水厂前。

“这是……”众人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厂房,有些惊讶。

“这里是商业街中唯一的通往地下的道路了。”蓝阳说道。

“走吧我们进去。”蓝阳带头率先踏进这厂房中。

如今,这出水厂早已停用了,里面杂草丛生,布满了灰尘,显然已经好久没有人来过这里了。当然,在这地面上,也有几个大小不一的脚印,想必是异类踩踏形成的。

“这厂房倒是不小。”孙伟啧啧一声,虽然现在大部分成了废墟,但却不难看出,这厂房的占地面积怕是有一两万。

“这里以前是蓝天市最大的出水厂。”蓝阳解释道。这科技时代的出水厂,和以前的不同,现在的出水厂,是负责将污水重新过滤,把污水利用能源转换,重新变成纯净水,而污秽的成分,则会通过物质转换,成为能量,进行“净化”运转。这是出水厂其一的功能,而另一个功能,也是最主要的功能,便是“出水!”水是万物之源,自从人类实现虫洞跳跃,对于水的研究也更近一步,而所谓“出水”的目的,就是将没有用的东西,转化成可以供人们使用的水资源!

比如用过的废木料、沙石,通过高科技手段进行液化成为液态,在通过隔离技术,将成分分解成水和其他形式的能源,故而形成良性循环。这也是让地球为什么能经历缺水时期。

“地下通道在厂房的尽头,我们过去吧。”蓝阳挥了挥手,示意众人跟随他前进。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