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集合

“这些人是哪儿来的?”王雨婷走到封锁线前,问一个正在守卫的军人。

“报告王长官,他们是司令派来支援的。”军人行了个军礼,说道。

王雨婷点了点头,向着封锁线外面走去。

五百名站立着的军人眼睛微微一扫,便发现了正在朝自己走来的王雨婷,不由得目光一凝。

“王团长好!”显然,这些军人都认识王雨婷,朝着王雨婷齐刷刷的敬礼。

王雨婷问道:“是司令让你们来支援我们的?”

“是的!孙司令派我们前来。”一个领头的向前方跨出一步,向王雨婷微微示意道。

王雨婷点了点头,一副恍然的样子,又看向后方的几名军人,疑惑道:“那你们……?”

一个军人说:“我们是主动请缨过来参加任务的,是特殊部门的军人。”

“原来如此。”王雨婷点了点头。

“王团长,不知道我们这次需要执行的任务是什么。”领头的军人小跑来到王雨婷的面前,询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报告王团长,我叫郝豪,是我们五百人的临时队长。”郝豪行了个军礼,说道。

“郝豪同志,先率领军人进入封锁线等待,我们队长随后就到。”

郝豪有些惊讶:“难道王长官不是这次任务的队长吗?”

王雨婷一听,不禁瞪了郝豪一眼,郝豪立即会意,自觉地闭上了嘴巴。

“所有军人听令,有序进入封锁线。”郝豪手一挥,指挥道。

“是!”所有军人齐刷刷地跺了下脚,转身,朝着封锁线大步走去。

“咦?”这时,蓝凌和孙伟也一前一后来到了西街,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禁也是有些诧异。

王雨婷走上前去,向蓝凌和孙伟诉说了经过。

“原来是这样。”孙伟有些哭笑不得:“我还在想,司令和我说派遣500名军人,去的时候才100名,还以为我听错了。”

“说什么呢。”蓝阳带着九名军人,也来到了西街,看着谈论的三人,饶有兴趣地走了过去。

蓝凌蹦蹦跳跳地跑到了蓝阳的身边,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扫视着蓝阳的身体。

“干嘛这样看着我。”蓝阳摆了摆手。

“哥,你没事吧?听孙伟说你受了重伤!”蓝凌关心地问道。

蓝阳摇了摇头,笑道:“你哥哪儿有那么容易有事。放心吧,没事。”

“没事就好。”蓝凌嘻嘻一笑,又跑了回去。

“都到齐了吗?”蓝阳看了看周围,问道。

“不先去看看来支援的军人?”

蓝阳想了想,点了点头,也对,这五百名军人也不好意思让他们一直在那里站着。

“谁是队长?”蓝阳走了过去,问道。

五百名军人的目光都汇集在了蓝阳身上,这小生,面生的很。

“报告,我是临时队长,我叫郝豪。”郝豪走上前去,报告道。

“郝豪?”蓝阳听着这名字,不禁感到有些怪异。“我叫蓝阳,是探索第一大队的队长,这次司令让你们前来支援我们,想必你们也都知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