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改变

“看你也没啥事了,那我就先去找我们队的军人了啊,我现在都不知道他们上哪儿去了。”孙伟拍了拍蓝阳的肩膀,说道。

蓝阳点了点头:“你先去找你们队伍吧,我得整顿一下,这次的失误也得让我反省一下,毕竟牺牲了七名军人。”蓝阳的脸色有些严肃,顿了顿道。

“别想太多,小心点就行了,我先走了。”孙伟笑了笑,快速地跑出了小巷。

“哎……”蓝阳看着坐在地上的九名军人,神情有些复杂。

九名军人都默默地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时间,竟是鸦雀无声。

蓝阳走近军人,沉声说道:“各位,我感到抱歉,你们失去了七名队员。”

军人抬起了头,看着蓝阳,唐庆摇了摇头,略微沙哑的嗓音说道:“蓝阳队长,这只能怪我们自己不够强大,怨不得别人。而且,我们也没能帮上你,我们也感到十分羞愧。”

“这次任务十分危险,随时有可能会丢掉性命,即便是我,也有可能丧命。不过,既然司令派遣你们过来,就代表着你们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决定为国捐躯。”

蓝阳继续说道:“不过,我也不会让你们去和吸血鬼搏斗,因为对你们目前的实力来说,和他们搏斗就相当于自杀。你们只需要做到用手枪在远距离控制住吸血鬼的活动范围,剩下的事情,便交给我们。”

唐庆表示同意,其他人也是点头应和,没有什么反对的意思。

“我们现在,加上我,还剩下十个人。”蓝阳扫视了一圈坐着的军人,说道。“所以我们要更加小心,避免再出现这样的伤亡情况。这是生命药水,每人两瓶,以防不备之需。”蓝阳一边说,一边从系统仓库中取出了十八瓶生命药水,分给了众人。

“原地休息五分钟,然后继续行动。”蓝阳说罢,便盘坐在地上,闭目休息起来。

其实,蓝阳是想进入系统中,感受一下重伤后复原的变化。在他意识恢复的前一秒,他清晰地听到,自己的任务系统改变了!

嘀……

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已经改变,请重新领取任务)

在蓝阳任务系统的面板上,只见有几条任务列在了那里:

1。任务名称:收复地球

任务目标:摧毁南极终端枢纽。(自己或他人摧毁均可使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1。地球获得改造,所有生物新生。

2。获得成神条件(奖励条件:本人摧毁枢纽终端)

任务强制性,不能放弃,必须接受!

任务剩余时间:两年九个月五天

2。任务名称:白银任务

任务目标1:击杀五名青色异类。

任务奖励:100荣耀点(已完成)

任务目标2:完成隐藏任务*1

任务奖励:150荣耀点(已完成)

任务目标3:荣耀点到达3000(1977),力量40(32)

任务奖励:火羽符文

任务最终奖励:晋升黄金段位

任务强制性,不能放弃,必须接受!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