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

“嗷……”

剑锋刺中了吸血鬼的脑袋,蓝阳狠一用力,吸血鬼竟是由于惯性倒飞了出去!

“黑龙蛛!”蓝阳喊了一声。

军人只见一只小虫从蓝阳的口袋中飞了出来,奔向那飞出去倒地的吸血鬼,趴在他的身上吸吮起来。

“吼!”旁边的三只吸血鬼的攻击也到了!一只扑向蓝阳,一只伸出双爪,另一只偏向蓝阳的另一侧封住了蓝阳的退路。

蓝阳的脸色顿时一变,在这种形式下,即使防守任意两个,都会遭到另一个吸血鬼的攻击,在蓝阳的快速计算下,他动了!

蓝阳的后脚微微抬起,竟是形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向后跳去,紧接着,蓝阳用力一蹬,双脚踏在了在他斜后方吸血鬼的双肩上,正当那斜后方吸血鬼想要攻击他时,蓝阳双脚用力一压,压迫了吸血鬼的神经竟是让那吸血鬼无法做出任何动作,而后,蓝阳向下借力猛地一弹,从前方两只吸血鬼的中间滑了出去。

“呜?”吸血鬼的攻击刚刚落下,竟是发现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只怪这蓝阳的速度太快,连吸血鬼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在旁边看着的军人都呆滞住了,不禁生硬地咽下一口吐沫:“这……还是人类吗?”

蓝阳一个360度旋转,背对着三只吸血鬼站在了它们的前方。

“呼……”虽然刚才的动作很酷炫,但蓝阳自己知道,这是冒着极大的风险完成的,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吸血鬼打到。

但是,蓝阳还是差算一步!

这吸血鬼显然反应也是比较迅猛的,见蓝阳跳走,趁着蓝阳没转身之际猛然一脚踹向了蓝阳的后背!

噗……

-80

……一串被攻击的文本显示在了蓝阳的系统上。

“蓝阳队长!”许多军人看到蓝阳喷血倒退的身影,不禁纷纷心中一紧。

嘀……

您已被感染上狂化病毒,如在500秒内不驱除体内的病毒,将会发生身体部分异变!

“咕哝……”蓝阳迅速和吸血鬼拉开了距离,喝了瓶生命药水。

“这异变人类的精血给我的增幅越来越小了……”黑龙蛛将吸血鬼变成了一具枯尸,重新回到了蓝阳的旁边。

蓝阳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一道清洗符,将自己的全身洗了干净。

“这……”军人的脑袋顿时转不过弯了,明明是一个满身都是血的人,竟然用恢复到了以前的模样。

蓝阳不想让自己进入杀意状态,无奈之下,只好清楚身上的血迹。

“唰……唰……”蓝阳挥了挥手中的剑,摸了摸剑锋,主动攻了上去。

“吼……”显然,剩下的三只吸血鬼已经被蓝阳的举动给激怒了,抡起两只红毛胳膊朝着蓝阳抡去。

但这胳膊岂是长剑的对手?

锋锐的剑锋刚刚碰触到那吸血鬼的胳膊,便是给胳膊削了下来,在地上滚了几圈。

令蓝阳奇怪的是,这吸血鬼竟然没露出什么痛苦之色。

“有点不对劲啊……”蓝阳眉头一皱,不禁暗暗说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