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化

“咳咳,唐队长,你想什么呢!”蓝阳看着思考着的唐庆不禁有些不喜,不由说道。

唐庆猛然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那个王雨婷可否是我们军区的副营长?”

蓝阳点了点头,承认道:“嗯,以前是,现在隶属于我们小队队员。”

唐庆露出诧异之色,他没想到,这小队竟然能将足不出户的王雨婷给请出来。

“跟着我走,先搜索一个楼栋!”蓝阳打断了两人的话题,对着小队的其他人说道。

“是!”

“遇到吸血鬼不要硬拼。”蓝阳嘱咐道:“十五个人一起行动!”

“是!”包括唐庆在内,十六个人齐齐敬了个礼,向旁边的楼栋中跑去。

蓝阳在小队的最后面,拿出了长剑,也跟了上去。

“啊……”

突然,一声突如其来的惨叫响彻云霄!

“嗯?”蓝阳顿时警觉起来,向前看去。

“退后!”蓝阳大惊,连忙吼道。

只见,那先锋军人刚刚推开楼道大门,三个如狼似虎的红眼吸血鬼扑到了那军人的身上,三下五除二,便将军人的血肉给咬了下来。

“嗷……”那被同化的军人大吼一声,狂化病毒顺势蔓延,从血肉中渗透进入军人的五脏六腑,并快速地在他的血肉中繁殖起来,几息之间,便是变成了一具吸血鬼!

“老刘!”

“刘腾!”

周围的军人纷纷惊呼。

“啊……”那刘腾迅速异变,细长的指甲从指肉中长了出来,头发赫然变成了一片红色,脸部因为痛苦的缘故,扭曲成了一团,显得狰狞无比。

“斩!”蓝阳飞速跑了过去,轻轻一跃,手起剑落顺势朝着刘腾劈了下去。

“不要!”许多和那刘腾关系好的军人纷纷脸色大变,连忙求情。

倒不是怪这些军人优柔寡断,而是他们不希望就这样少去一个战友!蓝阳摇了摇头,没有办法,这病毒已经深入了刘腾的五脏六腑,即使生命药水,也只能让刘腾变成一个植物人,倒不如让他死去。

“斩!”蓝阳没有理会其他军人,一剑斩下。

“噗……”

“呲……”

身体和头颅瞬间瞬间被切割成了两半!

“全体后撤,形成包围网,不要被吸血鬼伤到!”蓝阳命令道。

“是……”其他的军人看见刘腾死在了蓝阳的手上,都没有说什么,因为他们知道,即使刘腾现在不死,等他被彻底同化成吸血鬼后,就会伤及其他人的性命!

“包围!”军人形成包围之势,将四只吸血鬼围成了一圈,拿出了防爆盾,暗暗守卫着。

“喝!”蓝阳率先踏出,朝着最近的吸血鬼杀去。

“吼!”吸血鬼看到了蓝阳的身影,纷纷咆哮一声,没有管顾其他的军人,纷纷朝着蓝阳扑来。

“小心!”唐庆的心悬了起来,不禁想要上去帮忙。

“不要过来。”蓝阳沉声说道。

“咻……”蓝阳右手一转,泛起了朵剑花,刺了出去。

未完待续……

Ps:这几天治疗,可能会更新慢一点……

再次感谢各位书友对本书的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