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呼~又一篇文完结了。

话说,这是云第一次写魔幻类型的文文啊,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紧张呢,生怕各位亲不喜欢。

不过,看到亲们的留言,云真的很开心,也感谢你们陪云度过了低沉、高兴的阶段。

最令云感动的,是那个时候云感觉到好累好累,然后亲们给云留言说的话,云看留言的时候,心里好感动好感动,几次都落下眼泪呢。

就因为这样,云开始在文中加入了感谢的元素。女主为了想要保护的人而战斗,而云则是为了亲们而写文,女主感谢身边的每一个朋友,而云则是感谢每一位陪伴着云的亲。

还有送红包和花花给云的亲,云也同样谢谢你们。

然后就是关于女主和谁在一起这个话题……

咳咳,相信亲们也应该知道最终和女主在一起的是谁了吧?云就不多说了,不过呢,云知道,很多亲都挺失望的,你们支持的彦、翎、熙、米亚落选了,不过呢,煜的票数真的是最高的!【云真的有数过亲们在留言区的投票】

还有说想要一妻多夫的亲,那啥,云想过这个结局,只是……云觉得哈,作为一个世界的统治者,带头玩一夫多妻,ms有点不对- -。

最后,说说云的新文吧。

书名:契约老婆是女皇

简介:poppy,女,世界第一帮‘暗魂’帮主。传闻中,此人为达目的,不折手段,只要威胁到‘暗魂’地位与利益的人,都会被一一铲除,手法极其高明,极近冷酷。秦嘉翊,势力仅此与‘暗魂’的‘灭湮’帮主,成为poppy铲除对象,传闻中,此人换女人如换衣服。于是,为了铲除‘灭湮’帮主,poppy再次出击。

那啥,这篇文是黑道文,然后呢,云给大家发几个前期精彩的片段:

片段一:黑衣女孩逆光而站,手里提着一袋东西。

众人望去,只见女孩迈步走向人群中央,她的高傲,她的冷漠,她的威胁,她的眼角桔梗,无一不是她的标志。

“是poppy!poppy来了!大家做好准备!!”人群发出高喊。

有用吗?就算再多的人做好准备,最后都会一一死去,不是吗?

在人群中央站定,将手中的东西打开,鲜血淋漓的头颅瞬间落地。

众人惊讶,“天啊!是帮主的头!”

——————

片段二:“poppy吗?从身材上看,挺年轻的嘛。真有这么残忍?”红发男孩将资料甩到茶几上,头仰着,看着天花板。

“3年内让一个新建帮派迅速成长为世界第一帮,消灭所有阻碍自己的对手,以不折手段的方式铲除所有威胁者,手段极其高明,极近残忍……呵,这女人有够牛13的。不过嘛,既然这么牛13,何必带个面具把四分之一脸遮住啊?”紫发男孩不屑的将资料扔在地上,他喜欢的女人,可是萝莉类型,对这种女王类型,他不感冒。

——————

片段三:“这个女人从她3/4的脸来看真的很难看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不过呢,这3/4脸倒是挺漂亮的。身材也是一等一的优秀,挺对我口味的,就是……她的性格,从这几张照片来看,这女人倒是冷的可以。”咖啡色头发的男孩把资料丢在一旁,脚搭在茶几上,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闭上眼,安静几秒,“吩咐所有人随时待命,严厉监视‘暗魂’的一举一动,包括……这个poppy。”罂粟吗?他倒要看看,这个自称罂粟的女人,是何方神圣!

其余三个男孩看了看男孩突然变得认真的模样,呵,他就是这样,表面上玩世不恭,其实,头脑比谁都清醒,对事物的分辨能力,更是高人一等,要不然怎么一个人创造了世界排名第二的‘灭湮’?不过,也正因为这样,被罂粟女盯上了呢。

——————

片段四:老太太松开手,“行!我就再相信你一次,明天我要看不到我准孙媳妇儿,你给我等着!”说完,老太太狠狠的瞪了眼男孩,然后转身离开。

男孩软坐在沙发上,捂着耳朵。

“宥,叫你准备的‘未婚妻招募会’准备了么?”男孩看看身旁的紫发男孩。

紫发男孩点点头,随带给了他一记很同情的眼神。

——————

片段五:“在不屑吗?这么多人为了你,命都不要的往下跳,你在不屑什么?”女声突然响起。

翊猛地转头,阳台上居然还有女人?!

在视线接触到女孩的那一秒,翊整个愣了一下,这个一头黑发的女孩,好美……

——————

片段六:“哦哦,那小菈,你家是干什么的呢?住在哪儿啊?”秦奶奶心疼的看着小菈,无父无母的孩子,和翊一样啊。

“我家是种田的,在很偏远的一个村子,我到这里本来是要找工作的,但是遇到了秦……翊,所以……”说道编瞎话我是根本不陌生,以前我也用过同样的方法击败过无数的威胁者。

“哦,那小菈,从今天开始住在秦家吧,你放心,绝对不会有人敢欺负你的,奶奶给你当靠山。”秦奶奶愈看小菈越觉得满意,笑意更浓。

——————

片段七:“你叫安尐菈,对吗?我是安贝儿,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安贝儿大方的伸出手,脸上带着笑容。

我看了看她的手,“我并喜欢交朋友。”说完,转身离去,不是不喜欢,是不屑、是厌恶!在这个世界上,爱情、友情、亲情,不过是人们空虚而创造的名词而已,就算没有,也不会怎样。至少,我不需要。

——————

片段八:翊俯下身,在安尐菈的耳畔轻语,“别误会,我只是在做一个未婚夫应该做的事而已,千万不要因此爱上我。”说完,很暧昧的咬下安尐菈的耳垂。

我斜视了眼他,该死的王八蛋,怎么?很喜欢玩暧昧?

微微转头,我贴近秦嘉翊的耳朵,“你放心,我不会爱上你。还有,不要和我玩暧昧,我怕你玩不起。”

——————

片段九:“翊,我很好奇,为什么你这次这么急促的要举办party。还要邀请那个罂粟女。”皓转过身,提出他的疑问。

“第一,我前几天在找女人去骗我奶奶,没有时间去筹备party,第二,poppy是个充满谜的女人,但也是拥有最大势力的女人,如果我们了解她,一来可以防备‘暗魂’的攻击,二来,若我们成为朋友,‘暗魂’、‘灭湮’将一同成为黑暗霸者。懂了吗?”翊转身,冷漠淡然的说出理由。

——————

片段十:翊冷冷一笑,“呵,你从这里摔下去,我依然可以对外界解释为,我破例让你进入顶楼,你却失足坠下楼,我抓住你的手,却手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掉下去。之后我只要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所有人都会为我的痴情而感动。”

我咬着下嘴唇,头顶冒出汗,眼睛死死的盯着秦嘉翊,第一次,第一次被人反将一军,第一次无可奈何,只能按照别人的想法来生存!

+++++++++++++++++++++++++++++++++++++++

呼~亲们有空的话,可以去看云的新文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