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壹节 医务室

“你要是还没有忙完,就去吧!我一个人也可以的。”瞄了一眼处于后方的雪若盈,阮筱宁体贴地说。

“没什么好谈了的!该说的都说了,何况你刚刚也在这里,你应该知道我们谈到什么阶段了,对不?”安谨枫促狭的笑了笑。

“额!结束阶段!”阮筱宁吐了吐舌头,眨了眨眼,这可爱的表情就像是刚才的妩媚一样,出现的机会是凤毛麟角。

但是这次,安谨枫没有任何能使他分心的事。所以阮筱宁的可爱表情这次他可是没有错过,而是尽收眼底,心怦然一动,想要亲吻她的感觉有些强烈,无奈她的伤口还没有处理,不适合。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先去把伤口处理一下吧!。我看着伤口还有些深呢?”说到伤口,安谨枫原本的笑容又垮了下来。

“没事啦!就一不小心划伤了而已,不是什么大事?还是不去了。”废话!要是让他看到脚上的伤口,铁定又会引起他的担忧了。

安谨枫挑了挑眉,坚定的摇了摇头。“不行!你一定要去医务室。”

“不要嘛!就这么一点小伤口就去医务室,会被别人笑死的。”才怪,她要守住秘密。

“宁儿,你有点不太对劲哦!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没办法,这般反常的阮筱宁,让他觉得有点奇怪。

阮筱宁一个激灵。“是……是吗?”

这次不是反常的问题了,而是太反常了。

阮筱宁看着安谨枫狐疑的眼光在他的身上流转,暗暗地咽了咽口水。“哦!应该是伤口有些疼吧G呵!”

“所以你就更该去医务室了,万一细菌感染了,就不好了。还是你要我带你去医院?”安谨枫挑眉问。

“嗯!我们去医务室吧!”阮筱宁无力的笑了笑,多么夸张啊9医院,要是真去了医院,铁定让人当成怪物看,就某些方面来说,谨也是一个很倔的人。

倔得让人觉得温暖,倔得让人觉得受重视的感觉真好………

“你还能走吗?”安谨枫说这话时眼睛顺带扫了一眼她的脚,有些奇怪的抖动,莫不是刚才的摔倒摔到她的脚了?有可能。

“可以啊!我们走吧!”忍着刺痛,阮筱宁尽量让自己走得自然点,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脚上的刺痛让她走得有些踉踉跄跄的……

安谨枫有些无奈的看着她一瘸一拐的走路方式,再次叹了口气,那无奈中有隐含着的宠溺让坐在地上的雪若盈心一紧。

这般温暖的他,为什么不属于她呢?

终是看不惯她如此逞强,在她要踏出第四步的时候,上前将她拦腰抱起。好吧!就算他自己不心疼自己,他可心疼的紧呢。

阮筱宁不知道他动作的突然,反射性的叫了一声。“啊!”本能的伸手抱住了他的脖子上,抬头看了一眼安谨枫温文尔雅又十分迷人的侧脸,自然而然的笑了笑。

谨许是知道她脚上有伤了,这样也好啦!乐得轻松。这么想的阮筱宁,放弃了拒绝,任由他抱着自己去任何地方。

“谨!谨!安谨枫!安谨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雪若盈豆大的泪珠落个不停,疯狂的声音里还带着几分颤抖,但是她的歇斯底里,始终没有换回安谨枫的止步回头,她还是决绝的向前走去。

很快地,就消失在了雪若盈的眼前……

(小逝:不好意思了!有事,今天只有一更!!留言过几天统一处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