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七节 极宠极哀

“那么孟同学、井同学、雪同学,老师要上课了,你们………。!”

老班支支吾吾的,就是不敢将“回去”这两个字明明白白,清清晰晰的说出来,本以为这转学生没那么快就来上课,想说还能留着三个学生几天,没想到关于“代替”的话一出口,这人就来了!这下,他也没有办法了!

班主的话虽然还没有完完全全的说出来,但孟催雪她们是知道的,这班主,是在赶人了!高一A班,甚至是这一整个圣夜学院,都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处,立地之尺!

井兰倩咬了咬牙,怒视着站在讲台上装鸵鸟的班主,欲说些什么?但还没有出口的话,却被孟催雪一个动作挡住了,井兰倩只好将到嘴边的话,狠狠的咽了下去,垂下头,不发一言!

突如其来的宁静,让班主有些尴尬,提着嗓子轻咳了几声,却还是没有成功化解这令人尴尬的局面,只好放弃出声。归于平静!

宁静了好半响,一个柔柔弱弱,有些颤抖的声音慢慢的飘进了每个人的耳朵中,乍一看,才发现,这声音竟是出自昔日那般自信又高高在上的孟催雪之口,她说了!

“逸轩,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的吗?”

她就要履行承诺,退出圣夜,彻彻底底的消失在他的眼前了!

冷逸轩抬起了头,平坦的眉头再听见她唤的那一声“逸轩”紧紧地蹙了起来。如此亲密的称呼,这女人根本就没资格喊!冷了冷声音。

“冷逸轩,你还是叫我全名吧!逸轩这两个字,我想我们还没亲密到你足以叫我那两个字的地步!”

普普通通的话语,一贯的冷情声音,明明就是一个个文明的字眼,可拼凑起来,却深深的刺痛她的心,纤手紧紧地捏着衣角,孟催雪强迫着自己调节好情绪,小手渐渐松开衣角,嘴角试着上扬。

“冷逸轩,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冷逸轩这才抬眸,但却不是直接望向孟催雪,而是与沐羽希目光相对,默契十足的就像是反复练习过一样,彼此颔首,不用再说些多余的话,就已明了对方心中所想!

冷逸轩唇角一勾,宽厚的手覆上沐羽希交握的手,反复的揉搓着,直到那有些凉意的小手在摩擦中渐渐变暖。这才心满意足地将沐羽希的小手放入她的风衣口袋里。

寒冷的北风正透过未完全关好的窗和门,席卷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所到之处必将引起一阵哆嗦,沐羽希本来就有些怕冷,这风一吹,铁定少不了一阵寒颤!

窗外的风还在吹,凉意还在飘,却吹不去散不了沐羽希心中的暖意!

孟催雪侧过了头,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这样的画面,她永远也看不到。她每次都是如此告诉自己,可是,每次都忍不住想要去观察冷逸轩,他的皱眉,他的淡笑,他的忧虑,其实,冷逸轩他不知道,在乎他喜怒哀乐的人,又岂止是洛(沐)羽希一个人呢?

只是因为她洛(沐)羽希比别人更有资格罢了!而这资格,也只是因为,他喜欢她罢了!

孟催雪脸上苦涩的微笑,以及沐羽希的暖笑,敲演示了冷逸轩对于两个女生极宠极哀的画面!

“我先出去一下,等我回来!”

“嗯!走吧!”沐羽希微笑的目送着冷逸轩的背影,直到背影消失在教室门口的拐角处!

…………

(小逝:各位甜心读者,国庆大乐哦!出外旅游的要注意安全!玩的开心点!!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甜心粉粉不要看霸王文哦!小逝会伤心的,希望你们每天在看逝的小说的时候,能随便点点推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