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一手

“话不能这么说啊?在你受伤昏迷的时候,王爷已经亲口说了你是他的王妃,那姐姐当上王妃之日便指日可待了?”

青稞越听约不舒服了?她明明比这个冰心还要小个几岁,却被她姐姐姐姐这样的叫着。

“好啦好啦。不说这个了,冰心姐姐我正闷的想用头撞墙了,你来的正好,我们四个一起来玩我教你们的纸牌可好?”她也这样和冰心互相姐姐姐姐的叫着。她所指的四人当然是云儿,琳琅,冰心和她自己了。

“不急,我听说最近王妃姐姐休息的不是很好,特地做了一个香囊给姐姐,这个香囊里添加了我们家乡那边的一种特别的香料,有凝神益脑的功效,姐姐带着她保准晚上可以睡的很安稳。”

“是吗?嘿嘿,那就谢谢啦”青稞很狗腿的笑纳了。

#160;

日子百般无聊的又过了数十日,青稞终于完全好了,她长吁一口气,今天终于可以出翠竹轩走走了。嘿嘿,今天她就要借用她这个王妃之名,好好的打探下木大哥和映月到底被关在什么地方?

当青稞走出翠竹轩的时候,王府里的奴才婢女,和巡逻的侍卫各个看见她都齐刷刷的跪下行礼,让青稞的心里小小的虚荣了一下,其实当个王妃也蛮不错的啊,就是那个王爷不咋地。她随手捞起地上的一名侍女来问:“我来问你,可知道王府之前有位叫映月的夫人?”

那名小侍婢紧张的回答:“回王妃,奴婢刚来王府不久,不清楚”

青稞只好放开了她,总不能让人家人为她拿着王妃的名号势强凌弱吧?

小的不知道,老的总该知道了吧?又看见一个老太婆带着一群小侍婢走过来,依然下跪行礼“奴婢叩见王妃”

“起来吧,我可不是什么王妃,我来问你,你在王府多少年了?”

“老奴在王府三十多年了”

“哦?那你可知道木子阳现在被关在何处?”

“木子阳?”那个老太婆疑惑的看向青稞

“啊呀就是上次王府的那个刺客”

“这个老奴不是很清楚,老奴只是负责王府的一些打扫的事情,至于刺客老奴真的不知道,不过王妃你可以问问王府的侍卫。”

青稞一拍脑门,对哦,看我这个脑袋,躺久了的缘故吧,智商都快变成负的了。怎么会问这些婢女呢,这些押解看管的事情应该是守卫的事情?

青稞很快从侍卫的口中得知了木子阳被关在王府地牢内。青稞暗恼,她早该想到地牢的,这个偌大的王府也没几个能关人的地方。

这个地牢她也住过,倒也熟悉。青稞来到关押木子阳的那间,隔着牢门青稞就看见木子阳的脚上拖着沉重的脚镣,看的她心疼。

“木大哥”

“青稞,你怎么来了?龙君莫没把你怎么样吧?”木子阳拖着脚镣一个箭步走进牢门处与青稞隔门相望。

“我没事,木大哥,你受苦了,来人,把牢门打开放他出去。”青稞朝守牢的两个侍卫下达她的命令。

两个侍卫应声进来了,很危难的回答“对不起王妃,这间的犯人,没有王爷的命令谁也不可以擅自带走。”

果然,这个死龙君莫还留了这么一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