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有点人权没有

琳琅白了她一眼“这里是堂堂莫王府?王府的大门小偷都未必能进的来,王府有那么多守卫,小偷哪里有机会接近翠竹轩?我看呐,这个安全问题就不需要你这个病人来操心了。你还是乖乖的回去休息”琳琅故意提高嗓子,不戳破她的伎俩

“姐姐……我都好的差不多了,你就让我出翠竹轩走动走动,反正我也出不了王府不是吗?”那个死龙君莫早就下达了命令,不许她出王府,每次她想走出王府就很多侍卫拦住她。好在他的王府也真够大的,还有很多地方她没走到。

“不行,青稞你听话,等你好的差不多的时候,姐姐陪你去王府后花园去看红叶好不好?”

“哦……”青稞嘟起嘴吧长长的一声哦字表示她心中的不满,“对了姐姐,龙君莫他的那些女人几乎个个都来了跟我请安示好,那个阮夫人怎么没有来?我还想好好的利用利用这个王妃之名给她点颜色瞧瞧呢。”“阮夫人对你用刑的事情王爷大怒,要将她剁碎了喂狗,还要灭她九族,后来舞离殇姑娘求情,她才暂时的被软禁在了倚醉居里了。”

“她罪有应得,不过也不用处罚的那么重啦”青稞听到琳琅的话有点瑟瑟发抖,那个龙君莫还来真的啊?怎么说阮碧瑶也是他枕边人啊,怎么可以说杀就杀?还那么残忍的手段。她青稞是受了点小委屈没错了,也不能因此就要把人家剁碎了喂狗啊?她浑身一阵寒颤,有点后怕了,她以前那样对他,辛亏他心情好,不然她青稞早就被五马分尸了。以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语,不能再对他大吼大叫了。要处处讨好他才行,她可不想丢了自己这条小命呢。

“王爷出征边关还没有空处理阮夫人的事情,待王爷回来之后你也为阮夫人求求情吧,你也不想因为你让人家株连九族吧?”

“姐姐,不是只有皇帝才能株人家九族吗?他顶多也就一个王爷?哪里有资格诛人家九族啊?”

“这你就不知道了,皇上一向很器重王爷,早已把朝中大小事物都交给王爷处理了,使得当今太子龙君益心中很是不快,与王爷明争暗斗。是成水火了,这是全国的老板姓心里都知道的事情,百姓们都是支持王爷继位的,因为夏国今天的太平盛世全靠王爷一个得来的。王爷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

“他真的有那么好吗?”青稞不屑的撇撇嘴巴。夏国的百姓也真是受龙君莫荼毒不浅啊。

正说到这个时候,冰心带着她的贴身丫鬟过来翠竹轩了,只见她鹅黄色裹衣,外披淡粉色纱衣。淡施粉黛,轻盈步伐朝她们走过来了。

冰心微微福身朝青稞行礼“冰心见过未来王妃姐姐”

青稞赶紧上前扶起了她,“冰心姐姐,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什么王妃,以前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你就不要再这样叫我了。还给我行礼,你这是要气死我么?”怎么这个王府里的每个人都把她当成那个龙君莫的老婆了?那个龙君莫问也没有问过她,就说她是他的王妃了?她还有点人quan没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