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想把我变成那种女人

虽然他龙君莫是帅到没有天理啦,妖孽一般的脸,武功也深不可测,地位也显赫,可是她就是不要嫁给他啦,他这个滥情渣,有那么多的女人,今天晚上召见这个,明天晚上又召见那个,连人家的名字都没有记得就能跟人家上chuang。他休想把我也变成那种女人。

云儿无奈的摇摇头,这个青稞姐姐真是让人搞不懂耶,这么好的人她都不嫁。还这般的气愤。

“王妃,你身上的伤还没有完全好,你不要乱动,云儿来给你洗脸”

“云儿,呐,我跟你说哦,你要是再叫我王妃,我就跟你翻脸哦”青稞假装要生气的模样。

“可是可是,你现在的身份地位已经不一样了,云儿不这么称呼恐怕不妥吧?”

“什么妥不妥的,还是叫我青稞姐姐,不然我就跟你急,叫人再把你送回暴室去。”

云儿慌忙摆手“不要啊不要,青稞姐姐,你不要再把我送回去了,我不叫就是了”她可不想再回去那个暴室去了,每天做那么多粗活,还吃不饱饭,时不时的被李嬷嬷打骂。

“对了云儿?我姐姐呢?”

“你是说琳琅姑娘吗?她一早就起来了,在后院呢,她说要在后院种些什么瓜果素菜。”

“是吗?那我们去帮她吧。”

“我的好姐姐,你现在就好好休息吧。”云儿把正欲起身的青稞按回了床上去了。

空山无翠老树苍

秋风瑟瑟挽风霜

残荷幕雨半月衔

青竹独占夜来香

快要入深秋了,树叶开始黄了,满地的落叶呈现出一幅深秋的景象。只有那翠竹一直那么翠绿。

龙君莫行军打仗的这些日子里,青稞身体也在慢慢好转,半个多月过去了,她翠竹轩内快闷死了,无奈姐姐和云儿以‘身体不好’为理由禁了她的足,她想打探木大哥的消息都无法打探。

这半个月里除了冰心来探望过她几次,就没几个真心的过来探望她过,那个舞离殇也跟着龙君莫去了边关。

最让她烦的是龙君莫那些女人以为她要做王妃了,各个都心存嫉妒皮笑肉不笑的过来巴结奉承她。唯独那个阮碧瑶没有过来过。

秋天的凉意袭来,青稞拉紧了自己的衣服,坐在翠竹亭内回想着她第一次在这里和龙君莫下棋的事情,不禁自己都觉得好笑。

青稞晃了晃脑袋,不对不对,我干嘛想那个讨厌的龙君莫啊?我要想的是木大哥才对,

想到木子阳她的脸就变的绯红,回想着她给木子阳包扎伤口时候他看她的眼神,帮她拨去脸上的乱发时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珍惜。

她也一直以为在她受伤的日子里,夜夜拥她入怀,在她耳边绵绵细语的是木子阳。而不是龙君莫。

想着想着她又准备要出去打探木子阳的消息去了。刚走到翠竹轩的围墙那里就被琳琅看见了。

“青稞?你要去哪里?”

“姐姐,嘿嘿姐姐,我是看看这个围墙的高度能不能防的住小偷”青稞很狗腿的瞎掰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