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娶我,我就一定要嫁吗

“哦?又是那个叫青稞的女子?”

“是的,主人”

“我派人打探过此女子的来历,乃一介平民,无任何背景。”

“主人,此次西辰月国太子来犯是……?”

“我已经和西辰月国的太子商量过了,此次里应外合,定让我们这个骁勇善战的平定王有去无回”说至此黑衣人冷冷的干笑了几声,给这黑夜平添了几分寒冷。

冰心对上了黑衣人的脸,只见她娇羞了许多,粉面红唇,身量也十分的娇小,只是看上去比一般不会武功的女子迅捷许多。

黑衣人转过脸来慢慢的拉起了冰心的柔荑。

“冰心,委屈你了,要你委身与王府帮我寻找那可以调动全国兵马的兵符,只要兵符一到手莫王就不再是个威胁,再送我父皇那个老东西归西,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登上皇位了。”

冰心把头钻进了黑衣人的怀里,“能够为太子殿下办事是冰心的福气。”

忽然冰心猛的抬头问道“可是,冰心不明白王爷为什么要对付皇上?他可是您的亲爹。就算不对付他?等他百年之后,皇位不还是太子您的吗?”

说到这里黑衣人扭曲了狰狞的面孔“那个老东西迟迟不肯退位,一向看好他那个好儿子龙君莫,从来没有正眼瞧过我这个名正言顺的太子,还把可以调动全国兵马的兵符交给了他,在众大臣的眼里我这个太子跟废了没什么区别。哼”

“太子殿下,冰心一定尽心尽力的帮助太子殿下完成大业。”

“冰心,叫我君益,本太子喜欢你叫我君益,你和其他女人不一样,本太子登基之后你就是皇后了。”龙君益花言巧语的哄骗着冰心。在她的粉颊上亲了下去……

#160;

清晨,青稞懒散的活动了下身体,哦好疼,这个阮碧瑶,我跟她有什么深仇大恨,居然真的对我用刑了。痛死我了,我可怜的指甲不知道还能不能长出来,青稞拿起她那受伤的中指放在嘴巴边呼了又呼。

一个玲珑剔透的小丫头端着脸盆推门走了进来。

“王妃你醒了啊。我来给你穿衣服”

“哎?云儿?你怎么来了?”说完她又马上晃头晃脑的东张西望“云儿,什么王妃?谁的王妃来了?”

“啊呀青稞姐姐,王爷已经要封你为他的王妃啦,全王府的人都知道了?还派人把我从暴室调了过来,专门侍候你,云儿占了你的光,以后就是你的贴身丫头了,不用再干那些粗重的累活,俸禄还比以往多了十倍哦。”

“岂有此理,龙君莫这个混蛋?他凭什么?他要娶我,我就一定要嫁给他吗?我才不是他的什么狗屁王妃。”

“王妃姐姐?你是不是疯了啊?多少女人做梦都想得到王爷的垂青?王爷人长的英俊,武功也高,还是统领全国兵马的神赐大将军,王爷他还……”

云儿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青稞打断了

“行了行了,云儿,你就别说了,反正我就是不会嫁给他。”谁要做他的狗屁王妃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