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心眼怎么那么小

琳琅慌忙捉住青稞的手,擦了擦眼泪“青稞你不要动,你才刚醒来,身上的伤还没有好,你要什么跟姐姐说,姐姐拿给你。”

“姐……姐姐,我喉咙好干,我想喝点水。”青稞用几近沙哑的嗓子艰难的说着。

“好好好,姐姐马上给你倒”说完她就去桌边倒了一杯水喂了青稞喝下了。

青稞的喉咙得到了水的滋润,说话也轻松多了。一回想起那个夜夜相伴,耳边绵绵细语的人,马上惊恐的问道“姐姐,木大哥呢?”

“木…木大哥她被王爷关起来了。”琳琅结巴的回答,她不想青稞一醒来就为这些事情影响她的心情。青稞的性格她知道,知道木子阳被王爷关起来了又要暴跳如雷了。

“龙君莫这个混蛋,他关了人家妹妹不够,还要关木大哥,这个暴戾的狗屁王爷,他心眼怎么就那么小啊?人家来到王府也没救到妹妹,还被他的人给砍伤了,他还把木大哥抓起来了。”果然,青稞一听说龙君莫关了木子阳,急的在床上躺也躺不住了。

她好不容易遇见一个那么温柔,那么体贴的男人。在她受伤的日子里夜夜守护着她。绝对不能就这样被龙君莫害了。她一定要救木大哥。

“青稞,你不要再骂王爷了,王爷对你真的很好很用心了,你受伤的这段日子里,他每天都来看你……”

琳琅的话还没有说话就被青稞打断,只见青稞吼道

“他会那么好心每天来看我,他是每天过来看看我死了没有吧?”那个讨厌的龙君莫,那么粗暴的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害的她受了那么多的伤差点死翘翘了。

看着青稞那情绪激动的模样琳琅硬是把王爷要娶她为妃的话咽下了肚。算了等她身体恢复了再告诉她吧,或者晚上王爷来的时候让王爷自己跟她说。

“好好好,王爷大坏蛋,青稞你先好好休息,不要激动了,好好躺下休息,听话,姐姐去厨房你给熬点粥”

青稞手舞足蹈的乱晃了一阵乖乖躺下去了。

龙君莫今天晚上比前些天晚了半个时辰了还没来。琳琅在门口徘徊的等了业快半个小时了,照理说王爷早该来了啊。平时只要他一做完手边的事情马上就会出现在翠竹轩了。正在这个时候,琳琅派出去打探小心的丫头小桃急匆匆的回来了。琳琅慌忙拉住小桃就问:“怎么样?打探到什么消息没有?王爷今天怎么还没有过来?”

“回姑娘的话,今天早朝说边关军情告急,西辰月国太子率领十万大军来犯边境。王爷王爷他已经赶赴边关了。”

琳琅晃神了,怎么会变成这样啊?王爷守了青稞七夜,天天盼望她醒来,怎么青稞刚刚醒来他却去了边关。

又是那样的月黑风高的夜晚,那样的一袭黑衣,秋天的夜晚总是让人感觉凉风阵阵。

“冰心,王府那边有什么动静。?”

“主人,莫王爷最近好像喜欢上那个叫青稞的女子了。对她很是用心,上次属下派人在阮夫人耳边故意放话,说王爷与此女子关系密切,暧昧的狠,阮夫人那个蠢女人竟然派人把那青稞打的半死,莫王爷回来后差点把阮夫人剁了,他还在青稞病危的时候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说青稞是他的王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