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出去剁碎了喂狗

龙君莫即使再不愿意相信,也不得不相信了,出事的就是那个让他一吻过后就再也无法忘记的女人。那个整天指着他鼻子骂却骂得很可爱的小东西。

这一说唤醒了琳琅,琳琅甩开龙君莫的手扑倒跪在御医们的面前“求求你们,求求你们,救救我妹妹,救救她。”

还是那个年长的上前扶起了琳琅“姑娘你先起来,我们一定会尽力医治的”御医们看见暴戾的王爷,他们深知如果里面那个丫头活不下去的话,大概他们这把老骨头都要被拆了。

龙君莫一个箭步飞进内室,握住青稞的手放在自己脸上。左手中指已经被包扎过。他看着青稞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已经被人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脸色白的跟张纸一样,额头上冒着汗珠,嘴唇干裂,气息微弱。

舞离殇看着龙君莫为青稞发了疯似的,有那么点心疼也有那么点嫉妒。如果可以换来莫哥哥这样的对待,她死也甘心了。

她轻轻的拉开了龙君莫“莫哥哥,你先让开。先让御医看看青稞姐姐的伤势。”

龙君莫任由舞离殇拖着到了外面正厅内,他,要她做他的女人,还未来得及说出口,他不允许她就这样离开他了,绝不允许。没有他的允许就算是阎王爷也别想把她带走。否则,上穷碧落下黄泉他也绝不会放过她。不会放过她。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是被骂的上瘾了还是怎么了,总之对那个该死的女人就是动心了,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抱着那个女人的时候能扯动他的心尖在颤抖一样悸动。

龙君莫冷冷的从牙缝里寄出几个字来“离殇,她为什么会伤成这样?”

还未等舞离殇回答。罪魁祸首就自动送上门了,门外响起了长长的一声“阮夫人到…。”

舞离殇眼皮也不想抬一下就的就淡淡的回道:“问你们家的这位好夫人吧。”

阮碧瑶妖娆万分,一身金色镂空轻纱上前福身行礼;

“参见王爷”

龙君莫光洁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睛并射出逼人的寒光。周身笼罩着一股冰冷的气息,让在场的人都有种窒息的感觉。

“来人,把阮夫人拖出去剁碎了去喂狗,再削去他爹的官职,”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会儿。看向阮碧瑶。缓缓的又吐出几个足以让阮碧瑶犹如遭五雷轰顶感受的字,“再灭了她九族”

阮碧瑶早已吓的瘫痪在了地上“王爷,妾身到底所犯何罪,你要把妾身这样凌迟?”

“本王平时纵容你在王府嚣张跋扈,没想到你竟放肆到如此地步。为什么动青稞?”

“王爷,妾身对你情深一片,你却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丫头这样对我,她三番四次的辱骂王爷已是死罪,这次还窝藏刺客,王爷你还要这样纵容吗?”说完她就指着被人押进来的木子阳。她早就派人把木子阳从书房里抓了出来,也证实了就是当天的刺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