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不言谢

木子阳渐渐苏醒,睫毛微微颤动,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清秀可人的小脸,脸颊两边的头发因汗水侵蚀贴在了脸上。这个小人儿,很认真的在剪开他伤口处的衣服,跟着擦药缠绷带,一系列的动作都那么的熟练,丝毫不输给一个专业的大夫。木子阳不情不自禁的用没有受伤的手替青稞把贴在脸颊上的头发轻轻的拿开。动作温柔到仿佛青稞是一件珍贵的雕琢品。“木大哥你醒了啊?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地牢你救错得人?”

“记得,谢谢姑娘你救了我。”木子阳起身预备作揖。

“木大哥你不用客气啦,不要乱动,小心伤口又流血了。”青稞制止了木子阳起身的动作。“还有啦,不要姑娘长姑娘短的称呼我了,就叫我青稞得了。”

“好的青稞”

“你先在这里好好养伤,等伤好了之后再想办法离开,龙君莫他们已经来过这里了,所以这里很安全。”

“可是青稞,我上次见你还只是阶下囚,怎么今天就成了这翠竹轩的主人了?”

“我哪里知道那烂心王爷那个神经不对,把我和我姐姐安置在了这里,既没有砍我们的头,也没有说要放我们走,也不跟我们说个明白,整天就只能在这个王府里走动。”

“青稞,你可曾听说我妹妹映月,她现在在哪里?”

“没有,不过木大哥你放心,我会去帮你打探的。你先好好休息,映月的事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的,你以后不能再这么犯险了,这个王府守卫真不是吃白饭的哦。我先走了,你先委屈点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

“大恩不言谢”

————————————————————

龙君莫的书房内一个他的暗探正在向龙君莫报告着青稞的一举一动。

舞离殇正好在门口听到了。看来莫哥哥对这位青稞姑娘真的动了心了,居然会动用他八年前在水云山庄时候训练出来的暗探来监视青稞。

舞离殇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走了进来,是的,全王府上下也只有她可以不用通传,就可以在王王府来去自由。

“莫哥哥,你在书房啊?我到处找你呢。”

暗探见有人进来,马上停止了说话。龙君莫挥手示意让他先下去。他马上转身离开了房间,退出门口就不见了身影。

舞离殇惊叹,不亏是她莫哥哥训练出来的暗探,各个身手了得,武功不凡。她收回了看向门口的视线。

”离殇,找我什么事?"

“还什么事情呢?莫哥哥你忘记了?你答应我今天带我去参观皇宫的啊?”舞离殇绽放出好看的笑容,挽住了龙君莫的胳膊

“离殇,今天不行,今天我手头上有点事情要处理,明天再带你去好不好?”

“你是不是要去找青稞姑娘?”舞离殇鼓起腮帮子心中有些不悦,莫哥哥第一次失信与她,也难免她会不高兴,从小到大莫哥哥都是很疼她的,无论她要什么他都会答应,无论她犯了多大的错他也不会和她计较。

“没有,离殇,今天我要去找我的舅舅云牧大将军”

舞离殇只得作罢,虽心中稍有不悦,但莫哥哥毕竟是天下人的王爷,需要处理各种国家大事和军事,她不能那么自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