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你相信我

#160;“姐姐?莫哥哥你怎么连人家的姐姐也……”舞离殇疑惑的看回龙君莫,香娇玉嫩的秀颜比花儿也娇嫩。

#160;“这事情待会再跟你解释,你第一次来王府,我带你参观参观我的王府吧。”说完拉着舞离殇就走。舞离殇一边被拉着走一边还时不时的回头看青稞。想要从她那里得到更多信息一样的依依不舍。

青稞又开始在心里咒骂龙君莫了。哼,什么东西,莫名其妙,看见人家漂亮姑娘就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跑了,怎么?人家来了,她就不够瞧了?兴冲冲的跑过来拉着她的手又是拖又是拽的,现在一个解释都不给她。就屁颠屁颠的拉着美人去约会了。

她丝毫没有注意到她的姐姐琳琅一直在远处看着这边发生的一切。琳琅的眼神又恢复了当初的空洞,什么时候开始等待让她的脸上失去笑容。

青稞对上了琳琅那双空洞的眼神,暗想不妙。看姐姐那个表情肯定是看见了刚刚这里的一幕。

“姐姐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不用解释,青稞,王爷他这么优秀,是女子都会喜欢上他的。”是啊,是女子都会喜欢上他的,又有多少女子像她一样漫无边际的等待。等待他的垂爱。这一刻她的心仿佛不再坚韧,一碰就会碎了,她坚强的牵起微笑,用微笑微笑掩饰那些伤痕。

“姐姐,你相信我,我和王爷真的没有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那种自高自傲、没心没肺的人。”

“你不喜欢不代表王爷他对你没有意思,他是王爷,他想要你,你有说不得权利吗?”

“他的女人一大把,有的他连名字都叫不出来,就我知道的王府里就有十二个,王府外面不知道有多少个?这不,刚刚又来了一个把他拉走了,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人,我是绝对不会嫁给他当他的侍妾的。姐姐我跟你说哦,在我们家乡那里,每个人都提倡情有独钟,有律法规定一个男人只能有一个妻子,男人和女人的地位都是平等的,女人也有说不得权利……”青稞一边这样解释一边把琳琅搀扶进了屋子里。

是夜,黑色笼罩着大地,寂静阴森。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突然一个人影掠过王府的地牢前。

堂堂莫王府的守卫自是森严。侍卫马上就发现了黑衣人。

“来人啦,有刺客”,侍卫甲对侍卫乙说“追”。

这一叫惊动了王府里所有的侍卫。十来个侍卫对黑衣人穷追不舍。

当侍卫围宗衣人时,黑衣人足尖点地。腾空而起。跟着旋转落地。只见他衣袂飘飘,随身佩剑尚未出鞘,围攻他的这群王府的侍卫全部吃痛倒在了地上。

可是王府就是王府,是手握全国兵马的大权的莫王府,侍卫一波又一波的朝黑衣人卷来。

打斗了约半个时辰,侍卫虽然擒不住他,但他也逃脱不了。

时间久了难免体力不支,分身不暇。一个不留神左肩吃了一刀,顿时血浆四溅,受了伤更加抵挡不了这一波又一波的车轮式攻击。左手臂又吃了一刀。黑衣人运气提力。挥舞长剑,一剑划出九芒齐出的境界。一大波侍卫倒地。黑衣人趁机一个腾空翻身,消失在了黑幕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