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跟仙子一样的舞离殇

青稞也因为龙君莫的到来停下了唱歌,微微转身看向龙君莫。对上了那双摄人心魄的星眸。那晚的情形浮上眼前。害羞尴尬的她马上又转开了视线。眼睛东瞟西看,不知道要看哪里才合适,丝毫没有要向他行礼的意思。

而龙君莫丝毫没有理会琳琅。绕过琳琅从她身边穿过,走到青稞面前一把抓起她的手腕就把青稞往外面拖。

琳琅却因龙君莫的无视羞愧的眼泪在眼睛框内打转。

“跟我走”龙君莫不管青稞同意不同意,硬是拽着她走了

“干什么?你放开我,你这个疯子。”青稞努力的挣扎着,用另外一只手死命的掰那只钳制自己的大手。无奈力敌不过。只能被拖着走。

“莫哥哥,原来你真的在这里啊?”就在青稞被拖出翠竹轩的门口的时候来了个白衣女子。声如莺啭林,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及腰。简单的梳了个抓髻,肤如凝脂,螓首蛾眉。咋看之下,宛如九天仙女下凡尘。

白衣女子俏皮的跑了过来,挽住了龙君莫的的手腕。青稞不禁也看的惊艳,人世间尽然会有这么美的女子,不对,她一定是天上的仙女思凡下界来游玩的吧。

“离殇,你怎么来了”龙君莫有些惊讶的看着白衣女子。

“师父他老人家去东霂国找他那个什么神医故友去了,我一个人在水云山庄无聊,就来找莫哥哥你了。”白衣女子俏皮的微笑着

“莫哥哥,你干嘛抓住一个下人啊?”白衣女子指着龙君莫抓着青稞的手问道。用疑惑的眼神看向龙君莫。

龙君莫此时才松开钳制青稞的手。

青稞揉着吃痛的手臂,看着眼前这对璧人。男的生的妖孽,女的出落的像出水芙蓉般。剩下自己这个小丑一样的“下人”,尴尬的站在这里,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没事,她不是下人,是我的即将要娶的侍妾玉青稞。”龙君莫眼光扫了扫青稞。

白衣女子的眼神闪过一丝苍凉,莫哥哥又要娶侍妾,为什么他可以娶一个这样平凡无极的丫头,却从来不会看见她的心意,到底他是装不懂还是真不懂。不过没有关系,无论他娶多少女人,她只要能永远的像现在这样站在他身边,总有天莫哥哥会看见她的心意的。

“谁是你的侍妾?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你说娶姐就要让你娶啊?

她看到了,也留意到了,龙君莫在和这位白衣女子说话是用的是‘我’,而不是‘本王’,可见这个女子在他心里的地位。他这个很臭屁的王爷在自己亲弟弟面前都本王本王的自称。心轻轻的揪了一下,有种胸闷的感觉。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她会这样呢?不过别人的关系又与她何干。

白衣女子暗自诧异,除了她之外还有人敢这样没大没小的跟莫哥哥说话?不过马上又绽放出可人的笑容。

“小师嫂你好,我是莫王的师妹,我叫舞离殇,你就叫我离殇吧。”

“离殇姑娘,你误会了,我真的不是他的侍妾,我姐姐才是,嘿嘿”青稞尴尬的回应。额际顶着一滴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