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黑衣人

“冰心,我怎么舍得责罚你呢?”黑衣人走过来用右手的食指勾起了冰心的下巴,让她与其对视。

冰心马上也柔化了语气“主人,属下本来今天可以得手的,可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个丫头,破坏了属下的全盘计划。”

“喔?你说的是那个当街辱骂莫王后又大闹皇宫的那个丫头吗?”

“是的,就是那个丫头,属下实在不明白,以莫王爷的个性早就应该把那个丫头杀了,可是莫王爷却几次三番的不加以追究,甚至还把她们姐妹二人安置在王爷的翠竹轩。”

“先不用管那个丫头了,我会派人去好好查查她的底细,反正你已经顺利混入王府,也让莫王注意到你了,不怕以后没有机会,”

“谢主人不怪之恩。”冰心害羞的眨着眼睛,慢慢的依偎到了黑衣人的怀里。夜回复了安静。只有河边的杨柳还在柔和的轻抚河面。

青稞一路穿着及不合身的男人外衣,头发凌乱,嘴巴红肿,眼睫毛还因为眼泪的侵蚀而黏在一起。一路狂奔到了翠竹轩。

还好姐姐已经睡下了,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马上就把自己整个人藏在被子中。回忆刚刚那幕。嘴边还残留龙君莫的气息味。整个小心肝仿佛要从嘴巴你跳了出来。不管是在现代还是在古代,她都是第一次被人亲,她从来都没想过,自己的初吻就这样被一个豪无关系的人拿走了。这件事情千万不能让姐姐知道,否则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姐姐了。

一大清早龙君莫就直奔永乐宫,他穿着一袭白衣,腰间束一根带金边白色腰带,没有丝毫的臃肿。乌黑的头发,散在耳边。一贯冰冷孤傲的眼睛从来没有焦距,今天眼底充满了愤怒。吓得奴才宫女们跪了一地,龙君莫丝毫没有理会地上的奴才们,径直奔向龙君炎的的寝室。

龙君炎还在床上睡着懒觉,安逸的很。

龙君莫冲到床前一把抓住龙君炎胸前的睡衣使命的椅着龙君炎吼道:“龙君炎你给我起来。”

龙君炎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清处来人。“三哥,什么事情发这么大的火啊?”龙君莫的脸都绿了

“什么事情?你马上给我把玉家姐妹的事情给我解决了,然后带他们走,再也不要让本王看见她们。”

“青稞那丫头是不是又得罪你了?”

他不是没去找过玉琳琅,只是那天刚刚去王府的时候碰见了阮夫人。被她叫住唠叨了半天。最后他向她打听玉家姐妹的事情。她居然告诉他玉琳琅奇丑无比。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不说,还满脸的大麻子,看见男人就发花痴一样黏住不放。还说她那副鬼样子还想向他们家王爷投怀送抱。

想到自己还跟她有那么段接触也算是老相识了。要是和她相认了她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非逼他娶他不可,那么多的王公大臣的家额千金小姐他都没看上,他可不想被这么个丑八怪缠上。当年走时还送了人家一个玉扳指当信物了。吓得他茶也没喝完就找了个借口溜了。

这是小雨几年前写的文文,有些对不起大众了,凑合看看吧推荐小雨的另一篇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好爆笑宠文《傲世小蛮妃》

Back to Top